Tuesday, June 2, 2009

=忙碌的生活=

学校假期到啦。。
但是不是我的假期leh~
我还是没有
“休息”在我的生活中。。
头脑就要
“脑充血”爆炸了。。
除了要有足够的嗓子去
“喊”之外,头脑也要会转得够快!
walau。。我是神哦?
喘气也来不及。。。
晚上还是要好好的做
“功课”。。。
不能松懈~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与其浪费时间颓废地过每一分每一秒,不如好好地
“忙碌”地在生活上一边努力一边学习。。

你也要像我那样那么奋斗哦^^

昨天晚上睡眠不足,对着手机谈了1个小时的电话。。。
哎哟那我今天
“列fare”的look再加上“圆圆”的脸。。再加上黑眼圈那不是。。

只是那半个小时而已还好还好啦~

哈哈知道有人迫不及待了~
那时候我还show了我的作品哦。。

丑了一些啦。。因为自己都不本领上色~
我自己也好希望下个再下个gathering的到来!让我美梦成真。。。
不要让我只是在“做梦” !!!
因为下个gathering是这个星期六和日~
星期六的seremban游和星期日的毕业典礼!!!
cikgu khai 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孝敬你~哈哈。。
eunice 下个 gathering 我希望你是开开心心的!
eii?
不对不对。。。eunice和ying跟我的gathering是在明天~
所以是说,后个gathering我希望eunice是开开心心的。。。


^忙碌的生活虽乏闷,但有了“你”再也不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