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又不够睡了=


060609
星期六~
晚上跟妈咪和妹妹去吃kfc。。
爸爸去喜酒宴会了~
当然爸爸的交代我要“服从”。。
掏荷包的当然是我啦。。
我有够大方的~

让他们“任吃不忧”!!!
大家都不是叫很贵的set~
but... 小妹就故意叫贵贵的。。
twister~ 还好还好。。
还特地order ice-cream~
是我吝啬吗? 呵呵我也不知道~
去了外婆家。。
观赏电视节目《终极天团》


果然不负所料,friendz赢了~
虽然我没有追看。。
不大了解他们~

只是看爽而已。。


*****************************************************************************
070609
本来今天和eunice和jojo出。。

但是最后取消了~
所以也有了一天special family day~
开心周末。。
终于可以逛街~!!!

跟家人哦。。
不是朋友~

感觉真好~


短短几个小时就荷包出血了~
当然收获良多~

哇咔咔~~~
爽~

大致上只是给自己的小小筹劳~

而且还要补回去ns的那一个半月的“缺”~
脚都不觉得累~

满载而归~
horray~~~~


*****************************************************************************
080609
昨晚收到信息。。
eddy说他们在padang kawad看slide show~
看到我在dewan的样子。。
哇真是尴尬~
如果我在那里观赏就好了~

又那么爽可以晚上坐在padang kawad~
又那么浪漫~
在满天星下坐着。。
哎~
都已经回来了,就算了吧!
我想,他们的最后一天在kem的场面肯定很难过吧~

ka fui跟老夫子也哭得要死~

我们5月离开那天他们都没有哭到那么严重 ==

肯定咯相处了那么久~
气死了,最后第二天的majlis penutup我都没有办法去~

kenny跟shawn有去。。
><
不想看到他们去时拍到的照片啊~~~

不歹得肯定有。。。
hoho~ 终于结束了我的ns life~
早上和爸爸吃早餐。。

今天下午教学生做功课。。。
之后教他们做手工~


真是忙啊~

他们的作品~

回家还要做家务。。
够忙哦~
晚上去serdang夜市。。。

好久没有去了耶~

遇到几个熟人。。。

看到善良,俊伟,子健和伟权~

还有看到启祥的光头样~

俊伟和启祥的头真的很光。。。

回到家blogging~
累了。。。

不多写~



^3天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