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geNtinG tRip~part 1=

200609


期待已久的云顶之旅终于到啦~~~

这一次很开心可以和eunice一起再出去啦^^
还有kenny~pong~
这次hong和sam也一起来。。。

全部都是我ns的朋友~
除了hong和sam之外~
很开心啊一早就起床了~

很赶。。。
因为我很摸~

还好有morning call~
不会让我赖床,嘻嘻~

eunice打来我都还没有出门,结果被逼自己“孤军作战”啦~
爸爸从kajang的highway载我去搭ktm。。。

当我到达的时候,eunice他们已经过了我这里的站。。

只好自己等火车。。。

第一次用touch n go搭火车~
还真怕scan不过啦。。。
笨。。。

过了之后还要自己过天桥~
怕。。。

then等火车。。。
没多久就到了~

可是这辆火车很奇怪,特别丑的~

好像是那些什么singapore的。。。

很怕下咯~

就问问马来人,能不能到kl sentral的~

结果大约20分钟左右到了~

发现自己今天“粉红装”~

天啊超粉红的~~~
到了那里自己blur blur的。。。

很怕~ call eunice。。。
过后见到pong了~

吓到一下。。。
看到eunice他们~

心安了^^

天空很晴朗很晒。。。

我们大伙儿走了好一段路去搭monorial~
吃了mamak档再去买票~

去titiwangsa~

那里的站有点旧。。。
烂~恐怖~

买了票还是要等~

巴士来了,大家迫不及待上车~

但是。。。
我们得站着去!!!
天啊。。。


大家站了一个小时多~

才到达云顶高原leh~~~

到了中午我们到达了云顶高原啦~

忙着去lobby book房间~

今天却是什么indonesia还有singapore假期~
房间都fulled了!!!

算啦。。。
大家带着心惊胆跳的心情去玩吧~

过后去indoor买票。。。

买了全场的~ 很心急啦~
一开始玩海盗船~
看到小丑哦~

很好笑^^

玩之前刚好要跟爸爸报到~
海盗船耶~~~

我好怕leh~
不想玩。。。

但是为了朋友们~
我还是很勇敢地去玩啦!!!

walau~
吓死我
。。。

眼睛不敢睁开 ><
胆小~
玩了后松了一口气~


又去玩flying dragon~
啊~~~
多年没玩,更加怕leh~

pong一直说:“不恐怖的~不怕的~”

最后他们还是成功拉我去玩~

然后又玩飞秋千~

刺激!!!
肚子饿了~

买了burger医好肚子~


再去玩!!!

下午又去lobby几轮~
再去玩!!!
遇到陌生人~
终于有房了。。。

贵房一间。。。

不想的~
没有办法而已~

进了鬼屋。。。

哇哈哈~我这个就不怕。。。

变态的~
一点都不恐怖!

then又去玩~

傍晚买了3个burger~

以为他们要吃。。。
有点浪费~

拍他们驾车样子,又叫他们拍这个拍那个的~

做camera girl
~


呵呵~
晚上又去坐第二轮摩天轮~


哇~ “梦想”实!!!

去恐龙区拍照~

恐龙都很可爱啊~

我爱上这个~
很好笑~

然后看他们两个傻瓜在玩跳楼机~

表情好好笑~

最后玩那个冲击很大力的船~
yo~
湿湿了。。。
好可怕哦那个~~~
本来想一个人坐的。。。

kenny就可怜~

进鬼屋和坐这个船都是一个人~

sorry啊。。。

然后去吃我们的“晚餐”~


嗯超级好吃啊~
dai sek 啊pong~

介绍我够便宜够好吃的。。。
keke~


然后我们玩indoor~

一直到很夜很夜~

当0000时那一刻,很开心的是我在摩天轮里面~


可以看到钟咚咚声响~

玩了很多很多~

从来没有玩过的,
从来不敢玩的~



^genting tRip~part 1^

1 comment:

  1. 你们啊。。那时只会丢下我一人。。
    下次你好要去啊?东西那么贵。。。
    等我发达先吧!哈哈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