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飞机王=

150509

早上好恐怖哦~
驾车驾到好好的。。
突然看到前面两辆摩托车相撞!!!

整个人差点慌了~

下午在忙。。。
收到某人的来电~
约我去唱k~
or 喝茶~
我才不要唱k哦~
那么少人。。。很尴尬的。。。
怎么要星期一出去呢?
很累leh~
很懒leh~
答应了。。。

傍晚很~
又收到那人的来电~
他决定去唱k~
我呢就拒绝了。

为什么我拒绝呢?
不是我不要唱k~
不是我不要喝茶~
我只是觉得很累~不够睡~
而且我不想星期一出去~
对我来说星期一是工作日。。。
再加上朋友他们都不能陪我去~
那我去来干嘛呢?肯定很无聊的~
虽然我很想去唱k~

我的拒绝换来了责备~
我不是特地要作弄他,而爽约~
他的一句:
妈的!现在你要去还是不要去?

凭这一句就足够让我“火上加油”了!!!
所以我在车里很大声很粗鲁地喊!!!
我说:
不要!
现在是你放我飞机比较多还是我放你比较多?

就这样,那人很生气地挂电话了~

我心凉?
我失望?

我不会~
因为我不想去~

我也不是“飞机王”~
sorry~
你很不幸,刚好遇到了会“报仇”天蝎座!!!


^天蝎的狠毒你尝试过吗?^

**************************************************************************

160609

今早驾车很blur~
可以明白“马路如虎口”的含义。。。
所以还是要小心为妙~

下午很忙,进了四年级的班~
今天是国文和英文。。。
kata ganda如果不大记得之前读过的,
真的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

好像给他们太多功课了,最后还是叫他们拿回家做~
忙碌之余。。。
又好像不应该印5年级的程度的英文造句练习~
一给就给4篇。。。
来不及改。。。
头脑爆炸!!!
又拿去了功课班~
一边检查功课一边改英文造句~
人数又不是很少。。。
整整12个!!!
其中1个的纸又不知道给我放去哪里了~
好像不见了。。。
3个回家了。。。又还没有交上来~
哎哟~

^b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