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三大猪扒gathering~part 4=


030609 哇哈哈~
今天是我们after national service的第四次gathering啦~

又是我们三个^^
但是没有照片咯。。

因为晚上见面嘛~再加上时间不足。。 我的精神也简直不足。。所以没有拍到咯~
今天我们见面的地点是connaught pasar malam~keke..
这天驾车回到家,
身体已经不停使唤了。。
头脑告诉我说:“很累。。。”

已经5点05左右了。。
我很快冲好凉准备要出门的时候,
爸爸居然出去了!
啊~
差点出不了门。。
叫他到回来载我咯~
then。。
很快出发了,不好意思去ying家,怕打扰她家人,所以干脆去阿姨家算了~
去她家吃饭。。看电视和休息。。

很眼睡很悃很累啊~

就躺在沙发等啊等。。
eunice没有办法来载我们,所以ying的朋友载。
我从5.15pm等他们来。。
他们8点多才来~
之后去又超级塞车。。
虽然时速已经算很快了。。但是去到了的时候已经9点了。。
找parking都找到我们傻~
最后去到了油站。。 松了一口气~
有了parking。。
过后去meet eunice和宏~
找他们都难啦。。整排pasar malam超级多人的。。
走了一段路都看不到eunice。。
好不容易看到他们。。
高佬的穿着有够好笑的。。

日历衣服 + 一件蛮厚的外套!!!
不管啦~ 陪eunice充饥啦。。
去找了一档asam laksa档口~

可能是因为自己还饱了的关系。。所以吃得没有什么觉得好吃的。。

多人哦~
我们很尴尬地“搭台”~

一坐下不到5秒钟!

有个人捧着几碗面来。。问是不是我们order的laksa面, 过后我和ying没有出声。。
eunice说:“yala~”

我眼大了!
毕竟我们根本都还没有order就可以吃了~

walau很敢哦~
让我想起在camp的kfc。。
本来我叫老师买的,可能买少了的关系还是别人拿掉了。。
我的kfc泡汤了~
算啦想到都好笑!
老师还跟我道歉~
还想特地出去帮我买过。。
吃了之后就走夜市啦。。 又热又挤!!!
一边走一边讲话~嘴巴都没有停过!!!
38 38 了~

买了一杯水。。简直是渴了~

鸡喳婆一个==

很迟才知道原来那个载我来的男生叫作伟祥。。
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没有买到什么啊~
只是买了一点点东西罢了~

rm50就habis 了!!!

哎真是荷包出血,心在淌血~~~!!!
没办法咯~
erm很快就10.30pm~

我累到傻了。。明天还要7点起床。。
哇塞~
过后取消了回camp的念头。。
haiz~ 又本来想去逛街的。。
可是又不能了。。

haiz~ 啊!!! 我要去逛街啦!!!


^累死我了啦^


040609 今天8点都要到工作地点。。
哇塞。。整个人一起床就很火~

不够睡眠咯。。累坏了~
眼睛超肿的。。
算啦忍一忍。。

10多位学生去putrajaya踏脚车了。。 剩下我和何老师 ==
我进班给他们做功课。。
现在的小孩子超级banai咯!!!
还没有到时间啊就吵着要开电脑。。

我不敢下order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没有机会玩到。。
上了我的课才说啦!!!
我给他们很多练习。。又说我很衰!
死命瓜瓜吵~
烦死了!
做功课的速度超快。。他们心里只不过想离开这间课室罢了~
想死啊?! 那么敢死是吗?!!
自己又不够凶喔。。真是失败~
中午一些去踏脚车而受伤的学生回来了。。

最惨是lik kai。。

大腿都是伤。。头又有血。。再加上黑青~

他要闪mandy的脚车而自己撞向大沟渠。。

erm这也让我想起当初我不会踏脚车,教会的利发老师教我踏。。
虽然我也有跌倒~
但是最后我会踏了。。

那时候才中一。。
下午眼睛很累。。

跟可爱的嘉韵玩~她知道我们拍她所以不望过来~

不管怎样她还是敢拍的。。超会摆pose叻~
她很小只很可爱~才一年级而已~
会唱周杰伦的“稻香”!!!
她不好意思。。所以在耳边唱给我听~
我把她唱的歌录起来了咯^^哈哈~

炜珉,骏贤和朝明。。
其中两个抢我电话玩。。game game game~


她们在干吗啊?芷萱在帮嘉韵算命~ 我也有份被她算啊~

中间的是小振庭。。爱玩却不大听话。。
很悃~
回到家里已经累垮了~

就去睡了半个小时的觉。。


^累垮了。。很惨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