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gentinG tRip~part 2=

210609

昨晚玩得很夜~

也不算啦。。。

很早就回房了~

但是又很夜喔~~~

嘻嘻。。。

睡觉也睡不好。。。

kenny很早睡觉了~
生病
,可怜~

我睡了又起起了就没有睡了。。。

我希望还有下次可以再去云顶,因为我还没有去完所有的地方~

今天打算素颜算了~因为真的很累。。。
早上吃早餐。。。

吃不完~
吃了才check out~

过后买票坐cabel car回~
之后搭巴士~

和火车。。。
今天又是自己一个搭火车~

很怕。。。

怕危险~

因为之前手机给人家抢过~

身上那么多钱。。。

更加~

回到了总算安心。。。

爸爸来了,车又是我驾~

还ok~


这次的云顶之旅我真的很喜欢^^


很开心可以跟ns的朋友们见面~和玩乐。。。

晚上跟家人去吃饭~



今天是父亲节。。。
paiseh啦照片看到我那么胖的look~

为了证明我们父亲节在genting~

我叫pong做model~
kenny跟pong的照片超多的~
哈哈个个都是我拍的^^





^genting tRip~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