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口头禅的故事=


090609

今天还是如常过日子~
乏闷。。。

他们常常欺负老师~

得空的时候跟他们玩~

放工后儿时玩伴做我的《爱情魔法师》
wa~
cool^^

给他吃吃看“粗茶淡饭”的味道如何~
hoho~
过后没有跟他去喝茶,搞到他不爽了 ==
他还要做part 2的《爱情魔法师》咯~
所谓“美中不足”~
哎呀总之。。。
虽然帮我弄了新发型但是还没有完完全全弄好的~

*******************************************************************

100609

今天早上,全身无力~
无精打采。。。
发冷~咳嗽。。。
嘴唇干干。。。
努力地逼自己去梳洗~
儿时玩伴居然睡迟了!
我等啊等。。。
幸好打电话给他~
他还blur blur说:“啊?sorry啊睡迟了。”
没关系啦,我等啦。
大不了不要吃早餐,反正今天吃不下。。。
奇怪~
ei?
好像发现了自己有句口头禅。。。
eunice听到我这句就说我说到很得意的喔。。。
就是这句口头禅
没关系

虽然只是区区那三个字,可是我说的语气她也学到我,渐渐地成为她的口头禅了吧?
还有我的口头禅是什么?
我都忘记了。。。
这句呢是从mr pong那里学到的。。。
也就是第二句口头禅
har?有咩?好像有哦?

超blur的一句话。。。
善忘症因此而来。。。
第三句口头禅
讲笑罢了嘛~
这句话很容易“气死人”~
我就是常被这句话给骗了。。。
第四句口头禅
不知道~
这句从中一开始常常说~
不知道到了几时就戒掉而已~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可以把它改去“口头禅暂时易改,还是难戒”吗?
好像有点怪怪的。。。
第五句口头禅
管它啦~

有点不负责任的话。。。但是都是“到时才算”的心态~
anyway,我也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口头禅了。。。
有的话都是要身边的人发现才晓得~
今天教书都懒懒的,比较少说话,但是一喊的话还是“中气十足”~
哇哈哈。。。

而且今天又有学生生日,有蛋糕吃啦~
现在的小孩子,简直很厉害。。。
会使用手机拍照~
我教到他们会用了~
包括我的小表妹表弟们,他们都是因为我而会拍照。。。

所以我的手机就像他们的“游戏机”~
又拿我的手机拍照啦。。。玩game啦~

发癫哦一个两个抢抢抢~

谁叫我的手机百多个game?
偏偏就是我没有玩的喔~
下午去jungle walk的同学和老师回来了~
我还教了何老师怎样开email。。。
我没有check mail的习惯,只是那个网址记得嘛,所以在他紧急时刻帮了他一个小忙吧~
呵呵举手之劳而已。。。
回到家里也是要死要死了~
超级可怜的我。。。
又发烧又“肺炎”的。。。
没人关心,独自受苦。。。
救命。。。


^好闷啊week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