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3L1's 猪朋狗友gathering=


昨天晚上10点。。
在家收到jet sen来电,
他说今天晚上的地点是hulu langat~

我拒绝了。。
因为还是很不舒服还很累。。

过后shin woei老婆打来了,她说我不去她也不去哦~

我心里很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去好。。

怕他们因为我而取消~
最后还是答应他们去啦^^

虽然很累可是应该ok啦~

他们到了我家,
我出去一看,ei?

做么是wira的?
看清楚原来不是sen载我哦是summer~

隔壁那个是不是不认识的人哦?
后面是sen啦。。 但前面那个难道是summer的朋友?
不认识的喔~
看清楚。。
原来是kien啦~ ==

上了车去载woei。。
在车上一直谈天~
我们去hulu langatgasonline。。

大家都没有去过除了summer~

他是今天的司机。。

路上很暗很黑很危险~
不过我们也有乖乖地系上安全带~

弯弯的路。。

上山啦~

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才到达。。
我们就是所谓的“大乡里”~
大惊小怪。。

因为蛮美的。。

看到kl一带的夜景~万家灯火的情景~ 再加上凉凉的风~
真是浪漫啊。
我们先找了位子再order。。

3个男生和2个女生~

大家的嘴巴“痒”所以叫了两碟炒饭5个人一起share~

叫了炒饭和薯条还不够,还走去order过薯条(大)的~

我的饮料是vanila chocolate float。。
冷的~ rm7.50~
可是。。不好喝!!!

很后悔leh~
随便啦下次换咯^^
这么巧~
suki跟另班朋友也有来噢。。

sen和sum去找他们,我和woei和kien坐了半个小时等他们回来吃饭~


还好suki跟li wah有过来一下。。

跟suki很少出,这是我们一起做besta去neway唱k的庆工宴~

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kafui和启祥在ns还没有回来。。

而我就“抛弃”kafui丢他留在kem~


婉冰,国维,爱勤,善良,kahyoung就忙着自己的事情,
这天没有出席~

过后1点多才回到家里。。
很累哦~


************************************************************************************
这些是我们3L1's gang过去的回忆。。
全部都是我中三同班的同学~
成员:
我,爱勤,淑棋,鑫玮,婉冰,启祥,柏健,国维,家辉,善良,伟森,捷升,家勇~

2006年的时候~

跟爱勤去唱k~

跟pak kien,善良拍照~

2007年去云顶玩~

要去坐船了~

跟pak kien在云顶的时候~

跟爱勤骑木马~

在kfc~爱勤生日

2008年去日本文化节~

去海塘吃火锅的我们~

跟学校去putrajaya的我们~

跟suki去klcc做9天的工~

跟ai kin去jusco~

跟婉冰和suki吃火锅~

跟shin woei老婆去喝茶~

跟jet sen,爱勤,kah young去midvalley~

当时接近圣诞节~

这是谁啊?

就是我和鑫玮在说悄悄话咯~
去kuala selangor~

吃饭加海鲜~

跟林老师合照~

去森林~

大家唱k咯~

又是吃火锅啦~

3个好好笑~

pak kien的生日~

kah young做的寿司~

毕业前拍的~

拍他们都不看我~

中五毕业啦~

大“头”照~

去ns前的~



^3 lili 1's 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