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纪念威水史=


很威水的一天~

就是5月8日。。。
星期五~
最后的第2天国民服务~
那天天气晴朗~心情紧张及超级开心。。。
照片都是刚刚从诗颖那里拿到的~

这张是比赛前几天去练习的湿湿照~
紧张是因为我那组的男生因为犯规,所以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所以女生组责任重大~
要为我那组至少得到第三名。。。
而不是最后一名~
当天早上很开心。。。
因为不是只是alpha和bravo组去kem de bana了~
终于是alpha,bravo,charlie和delta的人可以一起出去活动了~
超级兴奋。。。
比赛前大家都互相鼓励~
虽然很紧张。。。
为了要“威”,而拼命努力~
而且“主角”在喔。。。。
当然要有最威风的样子咯~
形象形象~
哈哈。。。
比赛开始了!
我很用力地划船~
我什么都不管~
虽然划船的姿态好像有点粗鲁,
不管了!

拼了~
最后很开心很感恩~
我赢了!!!
那一刻。。。
简直送了一口气~
老师和朋友们,甚至那些马来人都称赞我~
我也很想拥抱我的fans~
过后很饿的吃面包~
休息~
虽然整个手臂很累。。。
但是都值得~
因为第二天离开kem karisma至少没有遗憾^^
算了啦~过了那么久。。。
只是想post个article来纪念我的威水史而已~


^纪念最威风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