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拿奖学金=



140609
下午还是懒洋洋的~

难得周末嘛。。。
让我好好休息玩了就好 :P

好像还是睡眠不足的感觉~
到了四五点在很短的时间内化妆~

赶得不得了!

黑眼圈
浮现。。。

累累的脸。。。
哎呀管它啦 {口头禅} ~~~
随便的准备和打扮就出去了~

这是沙登的华体宴会,
而我去的另一个目的除了吃吃以外,
还有特别的原因就是。。。

去领取奖学金~
“失踪”了多年以来,我“重建江湖”

终于有机会再领取我的奖学金~

自从小学毕业了以后,
就没有机会去拿了。。。

因为自己的分数达不到他们要的“水准” ==
可怜~

还没有准备到好好,姨丈就到了家门口~

我们先tumpang他的车到了另一个阿姨家,

再tumpang另一个姨丈的车去。。。

地点在沙登华小一校《也就是我的母校》
到那里的人都要有票入场,
而一个人是rm50~

有份拿奖学金的我当然不需要票咯。。。

哇真爽~

到了那里有舞狮舞龙的表演。。。

好不热闹~

我们都算很早到。。。

幸好老天肯停雨,
要不然我们行动不便,
更加多人不来参加了~
我好饿。。。

超级饿。。。
受不了饿~!!!
幸好阿姨带了米粉。。。

在便当盒子里~

我和妹妹狼吞虎咽地吃!!!

哈哈~
看到多年以来都拿奖学金的小学和中学朋友-芯芯~

虽然她读中6~ 不过幸好的是她没有穿校服来! 呵呵~

今年特别点,节目没开始前就颁发奖学金了~
紧张肯定有一点点啦~


怎么知道上台了表情怪怪的~

笑也笑不起来。。。


食物来了~

好兴奋哦。。。

而且我的那围台,只是4,5个人~

东西好像任吃的感觉。。。

吃了两道菜就已经很饱了><


拿了奖学金和奖状~


11点多回到家~

卸了妆第二天还要工作~

哎哟。。。



^狂吃狂吃^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