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270609

公公七十四大寿~
爸妈去另个宴会了,只是我们几个小瓜tumpang公公的车~

到了公公家,我叫叔叔起床~

之后他载我们去酒楼。。。
4人挤一辆车的后座,还蛮挤的。。。
再加上塞车。。。
大约7点多到达吧~
原本叫金湖酒家的,改了叫**酒家~
p/s:忘了

我们不算最早到,另个叔叔最早~
他在那里唱歌~
我坐他旁边。。。
很饿。。。
姑姑他们也到了,开始上菜啦^^
菜色还真的很丰富~
就像喝喜酒的食物那种。。。
享受哦~
吃吃吃!!!
狂吃~

所以看起来我还蛮肥的!
而且我们订的房可以唱歌的,妹妹他们都有唱~

我?
算了吧我只是吃就足够了~keke
刚巧自拍的时候叔叔望这里~哈哈

就拍到我跟他合照了~
然后只是在那里坐着

sms~
sms~
sms~
我们最后为公公唱了生日歌~

大家都很开心~

还拍了大合照~
之后如常地去外婆家~

舅舅和阿姨都病了,
而我好不容易逃离了病魔的手中~
在外婆家有点乏闷。。。
表哥表姐表妹时常不在的。。。
只是我常去~



^祝公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