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病傻我=



今天早上超级难起床。。。

累~不舒服~辛苦!!!
还是觉得昏昏欲睡。。。
都是那咳嗽药!!!
喝了真的超级苦~超级悃的。。。
昨晚10点就已经睡着了~
还做梦tim~
哈哈我梦到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玩啦!!!
但是梦还是梦~都不是真的。。。
很懒惰起来啊!!!
还想赖床~
但是。。。
责任感~
在我的脑袋浮现。。。

它告诉我,这是应该的!
我就乖乖束手无策,听话咯~
觉得自己很可怜。。。
但是还是去工作了~
毕竟我也不好意思请假。。。
休息了一天应该足够吧?
病什么呢真是的~
幸好这几天都没有出去^^
过后要死要死地~
吃了饼干加milo当作我的早餐。。。
下午还是穿着jacket不“脱”~
学生们还拿我的手机拍我。。。 ==""

虽然我爱拍照可是未免太多了吧?
哎呀没关系啦~

今天的午餐是steamboat~
但是他们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吃的是打包的~
过后四点多有得喝这里“炮制”的珍珠奶茶~
huhu~
傍晚去理发店,把头发给剪掉!!!
因为还是觉得不好意思要hon剪~
还是觉得男生帮我剪发很尴尬~
所以都是去了咯。。。
剪了后差别也不大~
拍照?
更加不需要吧~
特别的是:我跟我的新宝贝拍了一张照片。。。

p/s:不公开~~~


^很快病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