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别想欺负rookie=

今天驾车以很慢的速度要转进路口了~
突然有辆teksi!!!


特地驾得很快然后走去我的line来吓我!
一位stupid印度鬼~
人家好好地驾车就请别欺负!!!
我真是笨到极点。。。
为什么不会记下那个死人车牌!
为什么不会hon他!
蠢~
被欺负也不止是一次了~
那些自以为是的车特地跟在我后面很贴。。。
没事做咩~
嫌我慢不会去fast line啊?
一些就是明明你没有去惹到他,他还要特地去你的车前面,
而且连signal 也不开!!!
我是神啊?
我怎么知道你要去哪里哦?
而且有一次我走着走着。。。
那些死人车要过来,
signal不开~
难道我知道你要来咩?
你撞到我怎样?
我是rookie又怎样?
还有!
一些人喜欢欺负女生驾车的!!!
不对吗?
驾车真的有很多事情发生。。。

马路如虎口

你怎么知道其他的驾驶人员的心情呢?

如果自己驾车发梦,接下来的就是所谓的危险啦~~~
上帝啊保佑我~
我宁可被欺负,我都不要有不好的遭遇在我的身上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请你们尊重我这个rookie~


^别欺负我^

2 comments:

  1. 唔好怒氣,沒必要讓這些缺德的人搞壞你心情.

    ReplyDelete
  2. 嗯对咯对咯~
    哈哈我脾气好罢了要不然啊撞他啊!!!
    哈哈~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