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三大猪扒gathering~part 3=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eunice的来电~
她叫我放工后去the mines。。她和ying很早就在那里了~
放工了我和hon快快回家换衣,她们却死命催催催 ==''
到了那里看到她们,大家的心情开始颠了起来~

hon去了toilet,我们也去咯~

出了toilet,
他又不见了喔。。。
看到他在mcd~就没有那么担心咯。。。
他就好像我的孩子那样。。很怕我儿子不见了的feel咯~
没有啦人家参与我们三大猪扒难道不理他咩~
过后拉到他来一起坐咯,谈天。。。
话题可能不gap吧,搞到人家觉得很闷那样~
没多久他走哇~哎呀本来打算跟他一起去kajang的。。。他不要喔~没关系咯~
又突然看到joseph那班人哦~他们做fair。。。
ei?
collen呢?最后还是没有看到他。。。
跟joseph讲了几句咯~
过后我们三个逛街。。。
哈哈guardian今天大减价!!!
爽咯~因为我以为我没有机会在那么“难得”的日子去买一点比较便宜的东西~
wahaha。。。快快去咯~
yes!!!
然后买了一样东西。。。
想买更加多的。。。可是eunice就限制我喔!不给我买~
不给我花钱~
存。。。嘻嘻要去玩啊。。。下一个gathering~yes!
一定要成功举行~
然后大家打算去kajang找一号猪扒evon~

左边第一个就是evon啦~
sms了她。。。
她说她在jusco~ok,我们去到的时候去meet她就对了~
我们就离开the mines咯~
eunice脚痛不要走,就叫我驾车去载她~
我不要一个人去,叫ying陪我去~
去到那里。。。
eh???
车子呢?
那时候ying很慌很慌~明明车子在那边。。。
突然不见了!!!
omg~omg~oh my goD!!!
快快打给eunice~她居然不会慌。。。
之后eunice舅舅从sri petalingthe mines载我们~
等待他们来载我们时我们去了书展走走~到了besta 的那里跟suki讲几句~
看到besta多了很多新员工~不过不认识的~
想当初我也是曾经那么辛苦地做工过~
他们到了~
so~
我们去serdang 警察局光顾光顾下。。。
过后总算安心了。。。只是小事而已~
然后他载我们去serdang ktm~

我们还是冒着“友谊的热血的心”,原意冒着晚上被打劫被捉去的危险~

搭火车去kajang找evon~

在火车里我们三个你望我我望你的~傻傻了。。。
很开心地sms evon说我们就要到了。。。
怎知!!!
她sms reply我们说。。。
我买了戏票~没有办法出来见你们。。。
哇大家的心情down了。。。我们特地来找她怎么又失约了呢?
这不是第一次了。。。第一次是回camp时约她,她有job所以不能来~
第二次就是延迟了回camp的日子,她也因为job不能来~
现在就是第三次咯~
难道她心里已经渐渐要退出我们的4大猪扒行列吗?我们的友谊比不上她的“现实世界”了吗?
从kem karisma回来的“现实世界”真的比不上我们那同甘共苦的日子吗?
她不期待见我们吗?她忘了我们?
算了~
到了kajang,eunice姐姐载我们去重天。。。
就meet阿chai。。。
哇我2年没有见到他了~他肥了很多。。。还是这个样子。。。
就跟他讲几句咯~怎知eunice又要走了。。。
剩下我和ying和chai咯。。。
过后他换了车就载我们回~
我没有回家我直接去meet我的form 3的gang~
到了gasonline。。。
跟jet sen,summer,suki,shin woei,zheng lun,pak kien一起喝茶~
那时已经11点了。。。
哎呀很衰叻我们~没有唱到生日歌啊~
suki生日啊!!!
哎哟~到了回去的时候了~
照片都没有拍到。。。suki说不要~
然后jet sen载我~
walau羡慕啊我,jet sen和zheng lun的车都换了leh~
第一次坐豪华车leh~


^一整天都不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