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提早出营=


090509

昨晚蛮迟睡觉的~

evon擅自换去euniceying的房间睡~

《毕竟最后一天我们怕死队一点也不怕死了》

我还在kem karisma...心情不算沉重毕竟明天可以回家了~

离开这里~

我真的很庆幸我可以提早回来,可是我放不下~

放不下相处了一个月多几天的一切一切~

不过呢我已经参加过一些活动~
进森林一天。。。flying fox{没有玩,当时生病而且fobiA},
最值得开心的是为bravo赢到了划船比赛!!!

当时在kem de bana~热闹极了,也就是080509,离开的前一天~
总算可以安心离开吧!
划船比赛的前几天我们到了那里先练习~
全身湿湿的我们~

四大猪扒走了,讨厌我们的人肯定很心凉吧!哈哈~
看看我们的回忆吧~
多得很呢~
酸甜苦辣。。。

每一天都是我们美好的一天~

在tokong的~

四大猪扒~

跟gabriela拍~

打电话的地方~

常去的koperasi~

洗澡~常常冲到一半没有水~

但是我们没有在水缸洗澡啦~

倒饭在dewan的超级好笑回忆~

kenny来看我们的时候~

050509 bosco和andy最快离开~

bravo的女生就是那么少~当然还有3,4个啦~

四大猪扒走噜~

可是...昨晚我哭了啦~很多人面前...好丑哦~因为...

可能出了这个kem,完成了program latihan khimat negara,

一切就会改变... 《毕竟自己也改变了很多很多》

离开是肯定要离开...

没有什么好难过的啦,科技发达,有手机有电脑...有交通...

怕什么呢?

只是...《各奔东西》这四个字就能够解释我所害怕的东西吧~

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出路,去读书去工作...

甚至一些朋友还是留在kem里面...

我不是要故意丢下他们的...真的~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约在一起见面...

早上大家拥抱...

行李好多哦~女生嘛肯定啦~男生才不会多...

我会很潇洒离开~

虽然心很酸很酸...回到去不会怎样了吧...

老实说...

我好希望那段时间留在kem karisma,太阳就会出现! ^^


车程好久~
整辆车都满满的...满满人,5个人...满满行李~我和carrot的...

途中看到擦肩而过的车,居然是kahyangbao的车?刚巧我的kem靠近他kampung~

本来打算来kem看我的...没想到我回了~

途中还吃了kuala pilah水鱼面~

虽然小碗...但是我还是吃完了~

这是我第3次吃...或许以后没有机会吃了吧...


回到了家里已经精疲力尽了~

行李的东西收拾了好久哦...


现实生活在我们之间开始了.....

将来的日子就要面对的是:社会,家庭,朋友,工作,学业...!

p/s:如果要看我们的点点滴滴,那就看我的4th friendster account吧!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moon1109

posted from-www.wretch.cc/blog/moonlerie
on 110509
6.51pm

^pelepasAn awAL~the ENd PLK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