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要冲冲冲=

第二天上班。。。
早上差点睡不醒~很猪==''
今天儿时玩伴载我去做工,走错路~
打了很多圈~
走错了两次。。。
幸好来得及到达~在附近吃面。。。
很快的速度吃。。。
刚刚好9点到补习中心~
坐在那里看图书一下子,过后要去教补习~
今天教一年级的国语。。。
教到11.30am~
之后装饭给学生。。。
再跟莫老师讲话,我希望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下午1.30开始功课班到3.30pm~
之后3.30另一班功课班到5点。。。

我要冲!!!
我要有美好的未来!!!
我要努力!!!
我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我要成功^

1 comment:

  1. 看来你真的很努力叻~
    每天都那么充实~
    加油加油^^
    我默默支持你~
    娃哈哈 =D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