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新部落格之爱上马来歌曲=



今天早上好忙哦~
煮了自己的早餐...怎知道一把早餐放在桌上。。。
妈妈回来了,买了饭给我们~ zzZ
我吃了自己煮的早餐之后,本来打算把自己新开的部落格给弄好好的~
怎知要帮忙妈妈做很多东西。。。
做完了还中骂 ==''
过后终于有时间弄好我的部落格啦~
弄东弄西的。。。
几乎弄好了~
怎知道自己手多多,
按错东西。。。
过后问shanay怎样delete掉它。。。
又重新弄过一次~

哎哟。。。
笨蛋一个~ ><
好不容易弄好了。。。
还剩下一点点~
最近电脑的反应很慢了啊~
傻傻了。。。
不管啦打好了我的文章才算啦~!


嗯~最近电视播放着一部韩剧

<一支梅>


不过我没有一集一集的追看。。。
毕竟从camp回来后已经播着20多集了~
想要从网络上看的,可是却是韩文配音。。。
不专心地看就真的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的。。。
最后以<懒惰>作为自己的藉口。。。
打消了这个追看的念头~
但是我很喜欢戏剧里的主题曲<花信>。。。
歌词更加喜欢~
太阳落山后 夜晚也降临
我的爱 也随着你 不期而遇
比脚步更快 的是我的心
会永远 不停追随着你

哭了 笑了 哭了
一个 人的 思念
写在 红叶 上的
这一刻 用眼泪 抹去你
对面的脸孔 我在凝视你
怎么我 不知不觉 跟着笑呢
知道这是无 法拥有的梦
就放任 视线变得朦胧

永远的离去
放佛不是缘分 永远舍弃下去
心中的 伤痕永远 挥之不去
片刻的舍弃 深深的堆积
为何我 总是忘不了你

哭了 笑了 哭了
一个 人的 思念
我无 常的 人生
能让我 再安详一天么
我斑驳生活里的你
来世我会 和你一起
对面的脸孔 我在凝视你
怎么我 不知不觉 跟着笑呢
知道这是无 法拥有的梦
就放任 视线变得朦胧


昨天晚上,我用耳机聆听手机里的4首马来歌~
一向来不爱听马来歌的我就是因为在国民服务而改变了自己。。。
第一首-akulah kekasihmu
这是eunice喜欢的歌曲,她因为azroy,而我也被她影响,
有一段时间她唱得很大声,慢慢的自己也开始学会了一些。。。
第二首-kenangan terindah
这首是有一位很酷的印度人他上台唱这首歌娱乐我们。。。
他是印度人但是他可以把马来歌唱得很好,而且chorus部分超级好听。。。
引来很多笑场。。。
第三首-puspa
这首是azroy介绍eunice的~而eunice也介绍给我啦~
很sweet咧~
第四首-matahariku
这首是dewan播出的最好听的歌曲 <至少好听过那些天天天天听的lagu patriotik, 听到闲听到怕>
而且这首很受马来人的欢迎哦~早上做bt pagi(早操)时,老师叫我们唱歌来做按摩部分,他们马来人都会唱~只是我们华人不会。。。

嗯这就是我爱听的马来歌啦~意义重大哦。。。
因为包含了我们的回忆。。。


而属于我的国民服务回忆是没有人可以真正体会到的~



^独一无二^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