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ns gathering~part 1+烦恼的我=


5月16日
8.30am起床了~
以为自己迟到了就拼命准备准备。。。
因为今天kenny大佬约了我们几个wira和wirawati出来midvalley~
gathering...
一些临时“放飞机”。。。 <气得kenny瓜瓜叫!>
一些没有办法来~
对啊自从大家提早出营后,每个人都忙着自己以后的事宜。。。
可能以后很难约到全部人了~
本来今天跟eunice约好回去kem的~
也postpone了。。。
最早到达midvalley的就是pong咯~
接下来是我和ying...
我们三个都很饿~刚好在mcdonald集合,就顺便叫mcdonald医好肚子再等待。。。
几乎吃完了。。。
kenny大佬,andy,yap大佬还有yap大佬的朋友才到达这里。。。
天啊他们迟不迟啊?
明明10.30am集合的leh~
他们12点才到。。。 ==''
没关系啦有到好过没有到~之后家浩和瓜子到了~
我们逛了很久。。。因为等他们吃饱。。。
自己也花了很多钱买东西zzZ~
我们全部一起了,又到回去买帽子那里~哇!他们男生个个带帽子的样子真是好笑~
虽然kenny和yap两个大佬没有戴~瓜子买帽子的时候看到他们男生很好笑哦!
pong之前也买了帽子~哈哈pong和瓜子的帽子都是我选给他们的leh。。。
过后去the garden唱k。。。

2点唱到6点~
我觉得他们唱歌很好听咯~还选了一两首英文歌唱。。。
lam sei啦~

当然我自己也有高歌一曲啦~呵呵pai seh啦不好听。。。


很尽情地玩尽情地唱尽情地喝~

大合照!!!没有啦才那6个人~

唱了300多块~8个人~

到了分开的时候了~
回到去好累哦。。。
我还要赶去下一场节目啦。。。
就是表弟的11岁生日~
终于有机会去那个<沙登歌友>啦~之前在kem没有机会去~
到了那里我算迟了。。。
很多人出席~都穿美美的。。。就只是我。。。那么地平凡~
然后看到表哥女朋友yannie啦~

跟她谈下天~自卑一下。。。
还好我有上台高歌一曲~才没有遗憾吧!哈哈~
跟表弟jeson一起合唱。。。
默契不够~哎呀。。。

呵呵~唱生日歌的时间。。。寿星公是黄色衣服那个^^


今天很烦。。。
而且很闷~就跟jojo和留在kem的老夫子谈电话~发泄发泄心情~
11点多回家。。。



^累~烦~不高兴~
^

1 comment:

  1. 月亮代表谁的心?
    月亮代表你的心
    不要不高兴了啦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