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三大猪扒gathering~part 1=


3大猪扒在此~
为什么我们叫“猪扒”呢?
是因为在camp里面很多人不爽我们的~她们按我们的名叫做4大猪扒~
这天一号猪扒-evon她做工所以没有来~可惜啊。。

下午睡着觉~电话响了。。。 eunice打来的,她来到了我住的地区~
她很紧张因为她不知道seri kembangan这里。。。

我告诉好她了之后她很厉害,去到了the mines找ying~

之后我去kfc等她,她们来了~

见到她们我又傻笑了。。。

因为真的很开心看到她们~

她们的头发好金哦。。。eunice座右铭:“不歹得”!!!
hoho~
我们好饿,就直接在那里吃kfc了。。。


之后eunice很冒险的给我驾车~我载她们来我家坐坐。。。
过后我们出发去seremban了。。。

也就是eunice家~ 哎呀她走错路了~兜了好大圈。。。
过后不知道到了哪里,到了添油站之后就轮到我驾。。。
erm好像是我第一次驾那么大的highway~
不过可以驾到我的“梦想车”算高兴了^^
谢谢eunice愿意冒险~

拿了车牌很久了。。。好像没有用处的样子。。。
不过呢多几天就不会白考啦~新宝贝驾到!
到了seremban
看到我曾经在khimat negara时去过的komuniti 活动的地方~

就是muzium seremban
啊~那天真的真的好开心啊。。。
刚好那天有手机。。。可以拍照~
很开心很开心的回忆啊。。。!!!

过后看到很熟悉的蜈蚣山。。。
曾经08年时我也去过~原来那里靠近eunice的家~

到了她家,补习好朋友燕明打来了。。。还给她骂~因为没有找过她~
自从从camp回来我真的没有找朋友过~sorry~
到了她家,跟她妈咪谈天~eunice爸爸也很好。。。

一直给他们赞^^

很快就到了晚上~

我,eunice爸妈,eunice和zi ying一起去红茶园吃饭~

在车里又去下个地点~

吃了饭我们去啤酒街。。。

又去到喝酒的地方~

walau过后又去mamak~吃roti canai。。。


2am回到家,很辛苦啊我伤风。。。


害到她们没得开冷气^^ 呵呵~

好挤哦3个人一张床。。。像《3个女人一张床》电影名字那样~

躺在床,我们谈天~谈到4.30am!
我望着镜子,双眼痛红~
ying也是,eunice就已经累到突然间睡着了~ zzz

好好好累哦~
超级累!!!眼睛痛到要盲了啦。。。
明天回camp怎么起床哦?
眼睛肯定有黑眼圈啊~怎么去见camp的朋友们啊?


^充满第一次的体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