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不要爱上我之表白撞车=


昨天晚上跟中五同学见面喝茶~
和yvonne,文祥,阿杜,ccs,kenny,kat,雪芬,爱,康俊一起。。。
我跟ccs拿了几首plkn歌曲。。。想不到平时我们那么少讲话居然今天的话题几乎讲不完~
不过跟其他的同学几乎有些冷漠了的感觉~
除了吃东西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存在到底有没有意思~
yvonne的男朋友居然是以前曾经跟我一起msn谈天过的^^
巧咯~而到达喝茶地方也是由阿杜载我去。。。
下次到我载你啦!等着瞧吧^^

今天是一芯的生日哦~
我们大家一起庆祝^^
呵呵~蛋糕真的好特别哦~可爱可爱。。。
旁边是我喜欢吃的oreo巧克力夹心饼干~
说到饼干。。。
真想念我的花生饼干啊~自己却爱上了花生口味的东西。。。
嗯大致上不要写工作东西在部落格太多了。。。
怕viewer觉得好闷噢~

我的儿时玩伴ah hon。。。居然爱上我?
没有咯~可能只是一时玩玩下的心态罢了。。。别对我真的认真哦~
傍晚时分。。。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他对我表白~
“砰!!!”一声~
车子撞向前面的nissan sentra~
walau~
我眼睛都大了!
哎呀不是我驾车啦~zzz
因为ah hon是望着我驾车他才撞前去的。。。

车主-马来人下来了。。。
他没有骂~看着我们。。。
大概3秒钟吧。。。上回车~
我们看到车子没有“受伤”的痕迹,就心里松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他会因为我而赔钱。。。被骂之类的~
幸好幸好~
而且幸好今天下午我去厕所时没有事。。。
差点出不到来。。。受困。。。
因为门坏了~

呼。。。今天怎么那么刺激啊~

别爱上我~我不值得你去喜欢。。。


^我不值得被爱~^

4 comments:

  1. 为什么不可以..
    我要爱你可以吗?哈哈...

    有人撞车...笨蛋~

    ReplyDelete
  2. nxt time show me when gt 表白撞车 again.
    Hehe, nice experience.Haha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