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第一天上班=


今天去到另个地方做工~
没有打算读中六了!
之前读了一天咯~就是这个样子。。。

现在也是跟之前一样是做老师。。。
不是特别专业的老师啦。。。也有做一点点admin的东西咯~
8个小时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咯~
时间也不是很慢也不是很快过。。。
早上坐着吹冷气,中午开始很忙。。。
要盛饭给很多个学生吃咯,过后还要盛很多便当等他们放学来吃。。。
好像一位家庭主妇照顾小孩的感觉。。。
自己的肚子却咕噜咕噜地叫~
又不敢出声咯。。。
等他们的饭盛完了才轮到我吃~
吃了要去小学带很多很多学生回来补习中心 ==''
好像一位等待孩子的妈妈哦~我当作是个学习咯~
在那里我是最小的老师咯。。。
幸好老师肯教我咯,一个何老师,一个penny老师,一个alan老师还有老板莫老师。。。
工作量其实不会很辛苦~检查学生功课教补习接电话之类的。。。
今天教科学跟英文咯。。。3年级。。。
我比较喜欢教3年级咯不大不小~
也乖。。。
刚好之前有经验教过所以不怕咯。。。
不过那个复印机还不大熟悉咯~很怕给我弄坏。。。
我还是觉得沙登那里的以前那间补习中心的学生比较可爱~
虽然那里的学生比较少,可是我很喜欢他们。。。
看看他们的照片啦^^
多么天真可爱~

我拿起电话他们居然摆pose哇~那是我3月做几天的工在那里。。。
之后就去khimat negara就没有做了~

我会尽力而为啦~



^工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