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NS gathering~part 2=


281109

今天是shaun organize的gathering~


还有season和evon~
臭season和evon!
你们两个去了哪里?

eunice,ying,evon~你们3个都没有出席~
4朵玫瑰/猪扒呢?
maggi也不能来~
美燕也不能来~
andy,bosco~

这天因为淋雨而发烧~
所以在家里online~
突然勇其msn来,他才知道有gathering这回事,
所以我们还是赶过去了。。。
kenny有没有很感动leh?

勇其载我,妹妹,勇耀和奕行~
他们原本去midvalley看ninja的。。。
过后他们还是改了地点到times square~
勇耀和奕行是我的小学同学。。。中学同校不同班~
读书还很geng下的leh!

到了那里他们排队买戏票,我带妹妹买书包~
回来的时候才发现他们买了我们的票,
不过因为很多原因,他们买了astro boy~

虽然大家对这部戏没有什么期望和期待,
可是都已经买了,也不能卖出去啊~

是时候是meet ns 朋友们了~

shaun他们在old town。。。
其实我之前不认识wai loon~
hui wen就认识啦。。。因为同组~

欢迎看看before and after!!!
哈哈这是ns时候的我们~

这是现在的我们~
而这张有wai loon和shaun的^^

这个是跟kenny的~

他们打算12和13号去马六甲找几个马六甲的朋友。。。
有点想去,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去啦。。。

这些照片都显得我很丑 ==
然后去看戏~
开始时觉得很闷,但是看看下才发现很好看leh~
感动的刺激的~
不过还是比较适合小孩子。。。
整体来说都ok~
可是看戏途中觉得身体不舒服了~
哎病又发作了!

回去外婆家,才出去吃晚餐~
妈说我过渡忙碌,不够休息才病喔~
我不懂啦。。。
管它的!只要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病就好啦^^


^not enough rest?^

4 comments:

  1. 我也超想去的。。。

    唉。。。

    可是有做工。。。

    对不起哦。。。

    下次。。。

    我会去。。。

    ReplyDelete
  2. 嗯没有关系啦~
    是很少人下的。。。
    呵呵~

    ReplyDelete
  3. 是啊~
    下次他们会去马六甲。。。
    12月11号到12号~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