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take A break♥

261109

有时候忙碌了一整天,都要先有足够的休息才能继续工作~

如果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想念的那个人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
那个人会不会很傻呢?
可是如果是我,我一定很感动^^

今天到dear的studio参观~
他的class看到夜景还蛮美的~
之后顺便把东西载回去~

没多久到taipan吃晚餐~
途中看到小车祸,觉得那个人好可怜哦~
就想起这几天自己也是有些不小心。。。

兜了很多圈,最后到mcdonald落脚~
看见他那么兴奋的傻孩子气真是好笑~haha
但是下次要吃我的kfc了!!!

order了3个burger。。。
我的最便宜简单的~
而且。。。
还有free with~
toys!!!

这个咧是saxophone~
2009年mcdonald 出版limited edition toys~
哇哈哈~~~
吹它会发出声音的~小小的~

fei lou dear连续吃了3个burger!

但是希望不会影响他的喉咙吧 ><
玩具很得意^^
不过最后忘了拿回家,留在dear那里。。。><

希望这一次见面可以让他轻松一下,接下来的日子他还是那么忙碌的~
忙这个忙那个~
你快点搞掂啦~
这一次只能等我们的99天啦~^^
huhu~
我很想到回去那个餐厅啊~
布城啊~
云顶啊~
波德申啊~
夜市啊~

然后到圣诞~
2010年~
跨年~
新年~
情人节~

hmm为什么要等重要的日子呢?
辛苦leh~

啊!!!

快点到12月啦~


^好好冲刺你的final吧!^

2 comments:

  1. 好多好多地方要去噢~
    不急啦宝贝...一定有机会的 ^^

    照顾自己啊!好好休息...不要再病猫了~

    想你~

    ReplyDelete
  2. 谢谢dear~

    ok啦。。。我也不想做病猫啊~

    我也想你^^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