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一整天♥



151109

亲爱的好像病得越来越严重。。。

陪了他去看医生,吃早餐~

old town pjs等医生来。。。

他在睡觉,而我坐在那里。。。

周围的人来来往往~

喝茶的。。。谈天的。。。上网的。。。

应该很多人觉得很奇怪吧?
不过没有关系~这只是小事情。。。

dear生病才是大事情啊~


到了诊所,还要等那45分钟~

我不是没有耐性,只是怎么可以等那么久的呢?
人又不多~

如果是严重病的那不是等到死掉了吗?

看病了后付了那100块。。。哇~真贵。。。

陪了他去买点东西之后就让他回家睡觉了~



半小时后,我又回到来sunway pyramid这里。。。
zzz
和家人一起逛街~

买了很多,很爽^^

刚好看到叶俊岑~还有一个model~
之后到了晚上要去喜酒了~

早上,下午,晚上~
一整天都好忙碌。。。



^希望不会浪费我的苦心^

2 comments:

  1. 谢谢宝贝陪我~

    现在到你要好好休息了啦~

    ReplyDelete
  2. 我好很多了啦~
    你好了就好。。。
    我只是发作发作下~
    还不至于死翘翘啦^^

    不过有些时候很辛苦啦~
    知道你在奋斗,我也不要kacau你。。。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