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淡=


051109

今天还不算快乐。。。
工作上的地位真的很怕被取代。。。
我发现
我尽力所做的,所准备的,为什么没有人察觉?

我努力的付出的,为什么没有回报?

好多的选择一直接二连三的来。。。
我那么地犹豫~
那么地无助~
为什么却没有一个真正的方向?真正的选择?

6.30pm
到了bandar puteri~
有点陌生,毕竟没有去过~
只是跟hon去过一次。。。
时间还很多,一个人去butik店~
看到很多喜欢的衣服,一打开钱包一看!
居然没有钱的。。。
然后去板面店等teh~
吃了很特别的板面~
但是自己的精神状况是:累!!!
下大雨。。。
然后回家~

好久没有手不离开手机的感觉了~
信息少了很多。。。
反而我打电话给别人聊闲话却多得是。。。
我有做错吗?
难道那些一切是我造成的吗?
我所担心的,害怕的,压力的,为什么你也无法察觉?
通电虽然不多~
为什么跟以前不一样?
难道第二天见面的前一天不应该联系吗?
那万一我发生了什么不吉利的事,到时候后悔的会是谁?
心意不见了。。。
想念不见了。。。
联系没有了。。。
那。。。明天不见!


^bye bye^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