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的2nd round2012~和学生们=


191109

走走走~

看电影去~

下午在教4年级写着“海边游记”的作文,
突然penny说我能不能带他们去看电影~
还在病中。。。不过好了很多,当然ok的咯~
之前前2天已经有几个学生去了~
但是今天last day,轮到我带~
什么?才4个人?
毅康,皓哲,得峰,炜铭。。。

这四个都是平时上课气到我半死的学生!呕血呕血~
只是皓哲5年级~其他的才4年级~

算啦~多人也不是好事~
也挤不到我的车子。。。
他们还在那里嫌弃我坐小车!
吃大便~~~

过后临时临急载他们去ioi~
票都还没买,当然是有点急~
2012 耶~
你以为那么容易买到吗?

2点半,到了那里,好不容易排好队,听说。。。
票已经卖完了~
有的就是4.30分的~
看完就已经7点了,还要载他们回去,怎么来得及?
现在有2个选择:
一,今天看别的movie算了~
二,明天(星期五)再来看~

他们4个都呱呱叫~
叫了很久。。。

过后问了莫老师,得到他的permission之后他们都兴高采烈~
来不及买票就离队了~
害我要再排队过一次!

那几个,好像山鸡酱!
一到ioi就跑上跑下的~
我都在后面离他们好远好远~
排队又是我一个人排,他们又跑去买水~
好不容易看到他们了,不能让他们离开我的视线~
我的眼睛好忙。。。
买了票,他们甘心咯?
哈哈~
yeah个不停~

sei lo~
才3点钟。。。
做么好?
他们看到一间卖ps2带的店~
看了好久。。。
而我就sien咯~
无所事事~
除了做保镖以外,还能干吗?

之后带他们走jusco~

他们就去kids部门玩game~

我当然请他们玩咯><

无意中。。。
遇到pong~
从远处我已经看到他,当时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
他是我ns的朋友~
应该这样说吗?如果是我的camp的人应该不觉得如此吧!
就像普通朋友,打个招呼,应该的~
聊天也不知聊什么,他旁边的朋友一直望我~
一声不响的离开了一下~

call了eunice和kenny分享~
“哇我看到我ns朋友啊!”
他们的反应当然大咯~
然后聊下聊下。。。
他们都很羡慕我工作还能去看电影那么爽~
呵呵其实还真的好爽leh~
之后pong有过来找我聊下天。。。

大家都很尴尬啦~那么久没见~
bla bla bla~你们知道就好。。。

够钟了,那几个就跑去买popcorn~
哎呀让我不禁也跑去买~
买了一大包~虽然自己也吃不完,当然跟他们分享咯~
我自己有病在身,根本不敢吃太多~
虽然一边看一边吃,好爽的~

上映了,哎呀故事情节大概都已经很清楚~
walau~
第二次再看,更加明白啦~
他们就看到超刺激的~
个个冷到穿冷衣,感觉上我好像带着几个小孩上genting~zzz

回到去MES已经7点半了~
虽然在那里有很多异样眼光~
因为啊一个女生带着四个小孩子,不会奇怪吗?

一到家,病魔来了~
我再次发烧,被逼去诊所~
第二次了~
辛苦。。。辛苦。。。
上次没有拿抗生素,这次拿了应该会好些吧!
医生只是叫我喝多点水~


^2012 movie~2nd round^

1 comment:

  1. Walao
    你带你的孩子去gai gai哦?
    Auntie一个..Blek :P
    但是他们很搞笑咯><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