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小插曲♥



311009

去完了画画班再meet dear~
然后我们“游车河”去cheras selatan~
这次是第二次去dear应该对那里有些熟悉了吧?呵呵~

唱k~
又多了一个voucher~
唉呀让我心动的开始就是这些voucher了。。。
看几时再去吧!^^

遇到老婆tim~
不过这次唱得不大爽leh。。。
好像是mic的问题~

hmm。。。我很丑,就是这个样去><
dear不要介意就好~

然后去友力吃大排档,当中有很多“小插曲”~
下雨了,好浪漫哦~爱死你啦~
在车里“游车河”agian~
发下颠~
唱下歌~
我发现原来我那么厉害改歌词的~

哼!uncle leong!
我才不怕呢!
就算别人比我好,比我聪明,比我够有仪态,比我美丽,
比我可爱,比我有学问。。。
so wat???
我决不会“我凭什么一一打败情敌”的!
我是小气了点~
小心眼一点~
凭信心凭本事,我才不觉得我差呢~
你等着瞧吧!!!

到了另一站。。。
bla bla bla~
我今天也没有不听话,因为“戒酒和戒飞车”~

爱情。。。
就是起起落落~
有时候有那一点点的小插曲,就能够把两个人越靠越近。。。


^万圣节之2个月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