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前所未有♥



241009

今天我们相约在Hang tuah,我们俩竟同一个时间抵达,
真是巧合~
而大家也有前所未有的体验,
可以和自己的另一伴到警局“探访”~
由于感觉上千里taotao~ {死电脑啊是不是我的汉语拼音错了}
我们也不想白跑一趟。。。
我亲爱的很聪明,这样就能缩短我们的时间,
更能省下不少力气,抵达之后走了一段路,
就到了另一间警局办好手续。

然后我们俩去maju junction考试,
都怪那可恶的大马卡,只能让我“孤军作战”,
而他在外处等待,
没过四十五分钟,我就耗尽了几分钟找他,
手机的网络讯号弱到不行~
就这样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

生平第一次吃Delifrance,区区两个面包就要六令吉了~
但是吃起来很香。。。也很“甜”~
原来我们有共同的习惯,我一边吃一边离开maju junction
再离开sogo,到bandar tun razak等育千~
然后到cheras享用午餐再到pk家办手续。。。

之后我和亲爱的往times square出发~
这一次再次买了三十多“皮”的戏票,
这一次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看的电影~
离上次观赏的电影的时间已有两个月了,而且我们又有了一个新体验~
观赏3D电影。。。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不过这一次和上几次不够专心,
再加上自己的了解能力差,很少哈哈大笑~
不过至少我们能够一起看了,以弥补我们上次在1 utama的“遗憾”~

我也第一次到wendy's 吃晚餐,
不过只是我的dear狼吞虎咽,看到他这个样子真的有些滑稽,

而且发现。。。
不比得上“具俊表”~
P/s:因为第二天韩国明星李民浩会来kl这里~
电影还蛮不错,却比不上上次的《up》好看~

这一次大家都过得很充实,
忙碌的日子已过去,今天的决定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过了这一天,大家又得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
为美好的未来作战。。。


^miss u my dear^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