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们的中秋♥

虽然没有月光~
没有灯笼~
没有一起去晚会~
没有逛街~
只是一起去meeting~休息~和小食店~
能见你那几个小时就足够了^^

开始对那meeting的内容有些兴趣~

自己的自信慢慢建立中。。。
思想要开始改变~
不是以前天真,笨拙,无能的我了~
过去的我是如此地不爱说话,
不爱交朋友~
但我会改变~

我也明白育千的理由~
了街pk的苦心~
虽然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好好决定自己的未来,
但是我真的要好好思考~
而且有他的鼓励和信任,真的有一股推动力~
不管怎样,真的希望这是我的一个方向~
我真的很希望总有一天能成功。。。

傍晚休息了一会~
上上网。。。看看照片~
谈谈话~之后去吃了我爱的鱼头米~
咔咔。。。
但是觉得好像没有比之前的好吃~
因为这里的我没有来吃过嘛。。。
famous的名字让他的朋友很容易记得~
反而我就不大记得全部。。。
觉得他们应该很不错~
感觉上可以很好谈的感觉。。。
发现要爸爸掏钱包去我屁股的身上了~
哎呀~~~


跟他吃晚餐时有看到一点烟花啦~
呵呵。。。
还算没有遗憾吧!

亲爱的~
真的希望以后的以后能和你一起过很多很多特别的大日子~
这个是我这两天的想法。。。
真的很希望。。。


^爱包含了你的鼓励,支持,信任^

3 comments:

  1. 不要担心宝贝,以后的路有我的陪伴与支持~
    跟你一起喝更多的white coffee
    一起看更多的烟花
    一起吃更多的鱼头米
    一起聊更多的话...
    努力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不喜欢鱼头米哦
    娃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 嗯谢谢亲爱的~

    哈哈你不喜欢啊?我喜欢咯~
    yummy~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