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的中秋节=



从021009开始吧~

吃了亲戚的buffet后就去serdang的中秋晚会~

去到了只是买了一些小东西。。。

爸爸很幸运地也得到奖~

最后的节目就是烟花。。。


我竟然是和carrot一起看~
因为很巧的是当他独自走路的时候让我遇到他~

他也讲了一个一桶水的故事。。。

然后我们还是讲讲讲~

大家本来打算约ns的人去cheras~

最后也是取消了。。。


031009
看吧~
这个就是我今天的午餐哦~


当然不是只是香肠啦~
是spagetti~
煮好了看起来是很多,本来以为自己吃不完的。。。

结果吃得最快的也是我,也吃得一干二净~

哈哈~

对他有些崇拜~钦佩~

今天也成功告白了~~~
horray~

然后自己去jusco做auntie~

晚上做乖乖女。。。

去外婆家~
bbq。。。

玩小鸡~

吃~

然后就一直call朋友聊天~ 八卦。。。
闷了一点~

没有和亲爱的一起赏月~

他去做camera man了~

可是那件事情。。。

爱勤的事情~

对我们这gang 猪朋狗友来说,都很不相信吧~

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很累~

delete了很多msn的contact~

做猪~


^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1. 中秋快乐
    呜呜我的中秋在睡梦中度过呢

    ReplyDelete
  2. 哇~好爽噢~
    我的中秋节都没庆祝到~

    ReplyDelete
  3. 嗯其实还不错啦。。。只是闷了点~
    爱勤啊?
    嗯。。。你帮我八八下啦~其实也不是很清楚。。。
    哎~
    私底下谈还好些~
    不介意的话我们私底下谈啦~
    不肯定啦。。。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