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怒气冲天的日子=


221009

这几天。。。
我的脾气真的很臭!

几乎每一天都是要喊。。。
要打。。。
要骂。。。
再加上他们的年终考试~
真的很繁重~
一旦没有好好注意的话,那些家长就会呱呱叫了~
一些学生实在是差到不行~
一些是ok的。。。家长却不ok~
如果没有注意好考试范围,而题目出了的话我会中遭。。。
给他们做很多纸。。。
甚至弄到他们都哭哭啼啼的~
有些时候他们闹情绪。。。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们。。。
考试最烦的。。。
就是数学科。。。
如果他们不会~
我真的很无助。。。
好几天都是给他们数学题做。。。
可是一些学生就是那么差,所以需要时间解释和骂~
而且还用了很多时间来教。。。
甚至重新做过~
打他们打到很累。。。
很心疼~
因为打人需要力气。。。
而且自己也会生气。。。
万一打伤了,自己就死翘翘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帮到他们什么,
但我希望我所付出的,
至少有个回报~
人家舒舒服服地看报纸,
而我在思考着要复印些什么~
甚至连好好的吃饭也没有。。。
大概只有那10分钟吧!

而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都会休息一天。。。
早上逼荣豪做功课~

他竟然拿cj 7 叫我拍照~

拍拍下他好像把他的cj7打死的感觉~
呵呵~


不过今天有四位学生骂架。。。
然后毅康用钉子丢中资善的头~
哎哟。。。
黑青了。。。

今天我真的无所事事~
只是给3位别的学校的学生做数学。。。

我用了几分钟睡觉还是很累。。。
然后给我的干女儿yvonne玩下我的手机~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贸贸然做了她的干妈。。。
呵呵~
这个是今天她拿我的手机拍的照片~

我的干女儿四年级罢了。。。

我的样子真是见不得~
而一年级的那个“小辣椒”嘉韵我没有当作她是了。。。
呵呵~
虽然她每次“爹”我请她吃饼干。。。

晚上都是对着电脑做练习~
从来没有松懈过。。。
pps我很想看~
movie我更想看~
唱k我更想唱~
见到他。。。更是不用说了~
我会当作这是个考验~
虽然我还是有点生气和吃醋。。。
不过我还是有信心!

用了很多时间burn出一个cd~
而且还向了3个朋友拿歌。。。
burn了出来却漏了一首。。。
气死~~~

今天虽然去了广场一趟。。。
却没有买到朋友的生日礼物~
哎。。。
明天又没有时间温习。。。
因为去婉冰家庆生^^
在此祝婉冰生日快乐~
还有今天的文洋生日快乐~
我ns的朋友--chua evon明天生日快乐~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休息放松自己^

1 comment:

  1. 呵呵..我姐姐也曾經當過老師教這些"細燜仔"的....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