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可怜=

哎。。。
怎么我在解闷的时候也这样子?
pps也不让我看得爽爽的~
好不容易看得那么入神,
电脑也慢慢的。。。
连平常电话吵吵的今天也没有响的。。。
下午空闲的时间也自己很勤力的找东西做。。。
连好朋友的信息也敷衍的~
这样子反而我不回复她也比较好。。。
本来今晚能出去的,
自己精心策划的gathering加生日会也“散”掉了~
算了吧,我平常都不搞这些活动的。。。
我是那么可怜吗?
难道我能够天天那么开心吗?
我面对的压力哪有人明白?
学生考试的。。。自己考试的。。。
只是想发泄一下心情~
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烦恼~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只是我很多话讲。。。
而他,我不懂~
是我太想他了?
是我太闲了?
我不会让他发现我这烂脾气~
当然要展现好的一面啊~
致亲爱的你:
明天不能看你比赛,希望你好好享受打球吧!

你不要管我啦~
我很好。。。
可能脾气容易暴躁了点。。。
容易低落了点。。。
个性悲观的关系。。。
压力的关系。。。
烦恼的关系。。。
太闷的关系。。。
想你的关系。。。

不过。。。
只是纯粹发泄,没有特别目的哦^^
我会 :)


^好了,没事了鲁^

2 comments:

  1. 凌晨4.30 am的我留言下:
    該叫你月亮"婆婆"呢,還是月亮"小姐"呢!~
    看你的這段文章,看得出你今天 (10月9號)還不那么順利吧
    算是bad day吧!~呵呵..
    壓力大不就找位知心朋友"發泄"下咯...呵呵
    用口說出來,大聲喊出來,比較好..
    不然就找你的"斌" (男友唄)..訴苦吧...呵呵
    男友的其中一個職責就是做聆聽者..嘿嘿
    """"""""""私はあなたに幸せな明日の希望日です...""""""""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