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们的回忆♥


101009

dear今天去比赛,虽然我没有捧场~
可是他还是赢了^^
恭喜恭喜。。。
不过我的dear本来就那么厉害打球的~
我只是没有想到,他把他得来的荣誉给我~
下午拿了奖牌过来给我,让我有些惊讶。。。

能和他分享他的喜悦,是我的荣幸~

原本今天和老婆去唱k,
可是因为太多元素而取消了~
也本来约3L1 gang他们去的。。。
可是个个都很忙~
然后变成了我和dear的见面。。。哇~期待。。。
不过我们要做好文件先再一起约会。。。
serdang拍了人头照。。。
然后我们们到了cheras selatan在犹豫要干吗~

意想不到的是,居然还有很多discount和优惠~
超爽。。。
至少我不会觉得那44令吉很浪费~
这是我们从认识开始第二次一起唱k。。。

当然也发现原来大家有默契~

配合到天衣无缝的感觉。。。呵呵~
那几个小时大家都很enjoy~
自己也开始更加迷恋他唱歌给我听。。。
因为他真的唱得好好噢~
让我暗爽的事是,当我们在合唱广东歌。。。
我竟然被他称赞耶!
突然发现31号之前还能有promotion。。。
那。。。
当然31号之前一定会再回来唱的!!!
虽然自己平常都很少去唱k~
不过我不是沉迷在喝酒啦。。。
亲爱的你放心吧!
你一定明白我的~
今天也有了很美好的夜晚。。。


^i will b back~sing k^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