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魔力♥

151009

病了2天,虽然说有足够的睡眠,可是还是没有好转~

直到我吃了dear给的药之后,第二天我的病就离我远远了^^
大家都偷懒了几个小时~
有种感觉觉得我们很像老公老婆。。。
那种幸福的魔力~嘻嘻。。。

我也再次得到幸福发梦奖~
亲爱的你啊,虽然我知道你很多东西要忙,
但是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哦~

关于那个考试,我虽然很犹豫。。。
因为要做出一个很大的选择,
我不会认为选择错。。。
但是未来的事情我们都不晓得。。。
所以真的很怕选择错误,还是令自己后悔~
跟他谈了自己的心情总算安心了些。。。
虽然没有正确的答案。。。
也害怕辜负了别人的苦心~
不管是哪方面的。。。
不是不信任~
但是我想,做什么事情背后都有一股推动力~

那我自己也有属于自己的“魔力”吧!
他给的“魔力”。。。
无论怎样我都知道他会尊重我的选择,
可是我害怕我的选择使到我们的距离更远~
会吗?
谁知道?

cloudy cloudy~
虽然可能他陪弟弟看,
不过你等我哦~
我和我的dear会来看你。。。嘻嘻~


^thanks to my dear~^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