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beauty 9 expO=


111009

今天是老婆gaigai记的第二part~

哈哈。。。
早上打好blog就等爸爸回来载我去老婆鑫玮家~
在她家坐不久后坐她哥哥vios去bandar tasik selatan搭lrt~
我们的目的是去pwtc的美容展~
主题是beauty 9 expo~

老婆没有去过那里~
也幸好自己曾在那里做3天工。。。
到了那里要走一段路才到pwtc~
然后大家本来可以免费入场的。。。
结果大家没有想太多,也“被迫”付rm10~
进去了觉得不大,也不小~

很多都是卖mask。。。指甲用品。。。护肤品~
虽然很容易心动要买,可是还是没有买到什么~
东西也够特别够好笑的。。。
还有学化妆的~学头发的。。。
然后看到人家的比赛~
舞台妆吧!
有点羡慕~
不过觉得其实他们应该会很累~
自己也试过了~哈哈。。。虽然我不是在那么大型比赛里面~
不过当时候我是主角耶~真是怀念。。。
穿着那蓝色的衣服~够“露”的~
还有裙子很美的。。。像新娘裙那样~
huhu~
人群中居然发现amber chia!

马来西亚model~
好高好瘦哦。。。
羡慕agian ==
然后老婆买了很多很多~
还买了化妆bag~
很大个很重。。。
哎哟~拿着这么重的东西真是麻烦~
然后我们走着走着。。。
真的很饿了!
过马路。。。去the mall的pizza hut落脚~

哇那里的waiter好少~
我们坐了很久桌子才有人抹。。。
然后要order都要等很久~
饿到不行~
有了面包和汤都要等他拿叉给我们~
蘑菇汤居然有点隆味。。。
zzz~
pizza终于来了~
这个hawaii chicken简直烂~

因为那些里面的料好少~
我很勉强的吃完。。。
这里的service很差~
而且不好吃。。。
huhu~终于有力气了。。。
下一站,就是times square了~
我们去titiwangsa搭去imbi。。。
到了就已经是4点多了~
东西真的很不方便。。。
也因为dear的朋友在那里做工我们才可以顺利走街~
谢谢你们啊~
然后开始“扫”货了~
买呀买呀。。。
买了一件圣诞老人衣~
真的犹豫了很久很久。。。
老婆都闲我想太多,呵呵。。。
不知道要黑色还是红色。。。还是不要买~
这一次已经很避免要“小孩子”衣服了~
哈哈。。。成熟路线。。。huhu~
就这样6点半了~
去回那边拿好东西就要回去了。。。
这次我们不要搭ktm~
其实我也不喜欢ktm啦。。。
然后我们搭回去~
结果走错了,到了miharja那站。。。
然后又去chow kit~
然后才搭对lrt~
我晕啊~
感觉上自己好像很久没有搭过火车了~
大家都口渴得要死。。。

最后才到bukit jalil~
鑫玮姐姐载我们。。。
再去阿姨家吃steamboat~
哇很享受。。。
很饱~
再过几天就是鑫玮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啦。。。
大家3L1朋友会跟你庆祝的。。。
今天我们去的地方是:
bandar tasik selatan,pwtc,the mall,
titiwangsa,imbi,miharja,chow kit,bukit jalil

哈哈。。。我带你去很多地方呢~
爽吧?不过单单那车费已经很贵了。。。zzzz~


^老婆gaigai记~part 2^

3 comments:

  1. 宝贝加油啦!
    迟早一天你也能变成amber chia酱~ 哈哈...
    muackzzz...

    ReplyDelete
  2. 嗯。。。不懂leh?
    呵呵~
    我会加油^^

    ReplyDelete
  3. 哇!你好幸运噢。可以拍到Amber Chia~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