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婉冰18th生日=


231009



一切准备就绪,等待健或升的到来~
由于联络不到升,我在家也等了许久。。。
后来发现我的青色的lens已经不能用了~
因为它弄到我眼睛很痛。。。
另一个可能是自己没有洗干净,也让我打消戴的念头~
反正自己还算累,不要戴出去了。。。
衣服也跑去换掉,为了配合我老婆~

今天是婉冰生日,首先健来载我去升家,
却找不到他。。。
我们载了ka fui之后才到冰家~
哇已经很多人到了。。。
大量还有薇洁都有来~
而我们这gang是“历史”了 T.T
桌子特别的小哦~原因是我们的人数很少,哈哈
开玩笑~
大家都很开心的聊天八卦~

然后我们是最迟离开的~

大家很久没有拍我们的“班级照”了~
而且我跟老婆鑫玮已经晕晕了。。。


这个是剩下我们三个3L1女生了。。。
玮,雯和冰~

之后这张是周敏,燕玲,和我们三个装可爱的照片~
经过今天之后我发现我不是“千杯不醉”




^生日快乐婉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