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们的纪念♥


300909

一天早上,天气晴朗~
有点晒。。。
有点热。。。
有个傻瓜大老远的来puchong找我~
哈哈。。。

大概到了中午我才见到他~
他迟了些。。。我忙了些。。。
大家的时间也短了些~
而我只是跟他拿了东西就走了~
1分钟都不到的那种~ ><
我们说的话也不超过10句吧~~~ T.T
不管啦不管啦~
反正还能见他的^^

今天的午餐好不一样哦~
吃spagetti~
他给的spagetti好吃过我做的咯 ><
爱心。。。
当然看到~ 也感觉到啦^^
笨蛋~
亲爱的也买了饼干给我。。。
感动leh~
大概是怕我饿坏吧^^
也给我的手滑滑的lotion~
谢谢你~~~


傍晚时分。。。
上天也拖了我很多时间 ><
因为见他的时间短了一点~

“Aneonghasaiyo~~~”

跟他去了sunway~
一起吃了korean food~
Che Go~

真的很不错^^

亲爱的肯定是等了我太久所以他应该是很饿了吧~

另外的小吃根本吃不完~
“感恩”啊亲爱的~呵呵。。。
不挑食的他更是令我喜欢。。。
大家都不挑食的~
huhu~

跟他享用晚餐是我的快乐。。。

也和他有了美好的夜晚~


^love u^

5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