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无助♥



270909

一大早能见到你的感觉真好~
和你一起听讲座,觉得很不一样。。。
因为自己本身喜欢坐着听别人的讲座,
现在却有和喜欢的人在身边一起听,
感觉自然也变得更好~
也让我多了解社会动态和那行业的详细情况~
也认识了不少人~

直到下午我到了他的学校,
看他打pool。。。
发现自己原来还可以接受玩这类型的游戏~
有些自满,可是当时精神不好,
他们才觉得我不喜欢吧~
其实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也许是我自己不够专注,
对他不够认真,敷衍了他一点点吧!
看见他朋友进球,我却称赞了他,我还笑着称赞他。。。
或许那个人没有听见我的赞美,
可是身边的他却听见了~

渐渐地,在他的脸失去了那笑容。。。
我们的距离也越来越大。。。
他也离我越来越远。。。

我该死!
我活该!
我一直都很烦恼,我不会逗他笑~
我不会让他开心,我只是会笨笨的坐在那边。。。

他回去拿衣服的时候只是透露他的心事一点点。。。
我还是没有真正的答案~
我真的很害怕他会放开我的手。。。
我不想就这样让他走的。。。
其实心里真的很崇拜他,
他真的是个很有才华的人。。。
可是我却好像一无是处~
还笨笨的以为他是家里唯一会钢琴的人~
可是看见他弹琴给我听的时候,
真的很钦佩。。。
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而且跟他一起在车上聊天真的很开心。。。
发觉自己也有了在他心里的份量~


去1000家公园看他打篮球,其实那时候我有些累,
有些闷,也开始肚子饿。。。
但是这些一点也不重要~
好不容易他的心情好转,我就更加应该让他快乐~
他很厉害,一直进球。。。
看到他汗流浃背的,
好想给纸巾他擦汗。。。
想和他分享,可是他还是静静的。。。
他的手受了一点伤,我希望我可以为他做些什么的。。。
却换来的失望~
个走个的路。。。
他一句话也没有说。。。
那种感觉真的很无助~
也不想给他朋友看到我们这个样子。。。
晚餐的时候他也很静。。。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样~
我不是不知道他想什么~
我只是想他告诉我,没有隐瞒~
心里真的很在意他~
我也发现他是如此的在意我。。。
我的一举一动,足以影响他一整天的心情~
心里开心是因为他的在意。。。
不开心是因为他的不开心。。。
虽然很想大哭一场,可是我不想让他为难,
还是令伟其的生日晚餐搞砸。。。
我保持沉默应该会好些。。。
不舍,但是算了~

今天还蛮早睡,可是却醒来了3次。。。
希望手机有他的信息告诉我他的事情。。。
可是却是失望。。。
我想跟你说,如果你因为我而不高兴,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6 comments:

  1. 他看到你写这篇东西一定会超感动的啦
    放心哦
    很快雨过天晴的呐 =)
    以后要多多在乎他的感受咯
    加油 ^^

    ReplyDelete
  2. 嗯。。。
    很快就没有事了~
    谢谢

    ReplyDelete
  3. 第一次,我放开你的手...
    不过以后都不会...
    我会把你紧紧抓住,无论什么情况都好...

    有机会弹这首歌给你听...


    ~LOVE YOU~

    ReplyDelete
  4. 佩雯,很多情侣刚在一起不久难免会担心这些担心那些的,即使认识了再久的朋友升华成情人时都是这样的。毕竟了解不够升,等你们在一起多一段时间后就不会有这感觉的了,放心吧

    ReplyDelete
  5. 不要太遷就對方..因為太遷就他,就會迷失自我,對方會要求更多..我是好例子...到最後還是各走各路..珍惜...

    ReplyDelete
  6. 怎样都是谢谢你们的意见。。。
    我会好好珍惜他~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