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D trip=


200909

welcome to ILHAM resoRt !!!
终于到了这里~

车程不算久。。。
至少已经吃饱了再出发~
我们比其他人迟来一步~
晚上才到达。。。

亲戚人数多达20++~
这次的家庭旅行多了2位成员~
一个是ah meng一个是晓慧~

到了那里无所事事~
怎知身体不好,发烧了。
吃了药,开始慢慢精神了很多~

到了resort里的cinema~
看了一套不知什么名的movie。。。

1小时后,我没有再进食了~
虽然是我最爱的steamboat~

11pm。。。

很乖地跑去睡觉~
可是我还是受不了冷。。。
到了厅睡地板~
天啊~
虽然暖和了一些,
却吵到不行!!!
鼻鼾声大呼小呼的。。。
真的不能睡~

**********************************************************

210909


第二天,很早起床到海边~
却没有日出。。。
哎~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怎么我早起却没有太阳看的呢?

进去gym room玩玩。。。
到回去睡觉了。。。

很累~
睡得好熟好舒服~

醒来了,到海边去游泳~
之后去泳池游泳。。。
2边跑~
我到水里不久,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来!
真的很大很大~
在水里一边淋雨一边游的感觉也不错~

跑回房休息片刻~
开始准备回去了。。。

就这样~


p/s:不甘心!!!
表姐讲我我也要讲回她~
照片这2个都很肥hor?
哈哈~~~
我跟我表姐薇斗肥嘛~~~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

总算没有浪费了我的休假~
原本想去seremban找朋友的。。。
可是却打消了这个念头~
老夫子刚好也有去pd~
却没有机会meet到他。。。
then~
算了吧。

好羡慕他们哦^^
你们要幸福~~~


^pd trip~^

4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