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累了=

从来没有那么专心过。。。
专心view 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我好像用了2个小时。。。
才看了那一半~

我不了街他~
或许他的经历跟我也差很多~
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经历的也许只是你的5分之1~
但是自从认识了你,
我的生活好像开始有了变化。。。

最近为了学业有些烦恼。。。
万一自己读不好,
浪费了~
怎么办?
我知道我现在还年轻。。。
可是我不知道我所选择的是否会让我后悔~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犹豫什么~
原本打算就这样平平凡凡地过日子。。。
做个普通的角色~
也许目标不大,
就跟普通人没有两样~
我不晓得我是否有成功的未来。。。
但是我会努力~
今天我被讲,
我还是无法控制那个班。。。
是啊,或许我没有那个威严吧!
我已经用尽我的凶和粗鲁来对付他们。。。

你们或许不知道,
我这个无名小"女"。。。
这份工作的压力是什么~
平时该做什么~
要面对的是什么~
我该怎样成长。。。

就像今天。。。
放了一天假回来后,什么也忘记了似的~
我忘了自己星期2该教那班4年级学生。。。
他们比较差。。。
我就是因为我的善忘,
忘记了准备教材~
忘记了复印纸~
不知道自己进哪一班。。。

整间课室好吵。。。
无论你怎么大喊大骂~
他们也不会听你的。。
我的存在换不到他们的尊重~
一丝尊重也没有。。。
他们敢在你面前画东西。。。
他们敢不听你的指示~
不肯换位子坐。。。
他们也敢不做你的功课。。。
不听你教课。。。

你敢拿他们怎样?
我不懂。。。

我很想成为该认真就认真,
该玩乐就玩乐的老师。。。
可是我就是缺少了skill~
缺少了那经验~
我觉得应该没有人明白我的工作范围。。

也许我读书,
读完了毕业。。。
却不明白人情世故。。。
却不了解这冷酷无情的世界。。。
那又怎样?
我有我的学历,
却少了我的经验,
怎样?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
接下来的日子,
谁知道?
原本读中6,乖乖染上黑发的我。。。
原本去perak读utar,为了提早逃国民服务营的我。。。
原本什么也没做,在家里等父母养的我。。。
会是怎样呢?
可是当初我贸贸然选择了这条路。。。
换来的是什么。。。
我自己清楚~

我有机会驾车了。。。
过去一直以来羡慕。。。妒忌。。。
妒忌人家有车去很多地方。。。
妒忌人家可以自己驾自己的车。。。
一边听自己喜欢的歌。。。
一边想去哪里都可以。。。
有时候甚至可以威风威风一下。。。
证明自己能驾车,
够岁驾车了~
很多地方都会去了。。。
拿了车牌几乎半年了,
去国民服务前还苦苦哀求父母让我驾车~
只为了一个小小的藉口。。。
说去国民服务很辛苦,回来了该慰劳自己一下。。。
一大堆。。。
生气,吵架,哭泣,为了这些我曾试过~
现在拥有了,反而明白了父母的苦心。。。
他们的不允许。。。
他们的反对。。。

现在的我。。。
我不懂~
就像eunice妈咪说的。。。
我没有方向。。。
我没有贵人。。。
我有一股想去算命的冲动。。。
让我知道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想读书。。。
我想工作。。。

莫名地有了一股责任感。。。
如果一瞬间叫我放弃,有些担心他们会怎么样。。。
不过我这个那么差劲的老师,
你们没有了我,
也不会亏损些什么吧?
老板也不会懊恼。。。
老师们也觉得更加轻松。。。
学生们根本不会在意什么吧?

不知道啊。。。
天空快点掉下来一大堆纸币吧!!!
我怕我选错了。。。
我要钱啊~
让我得到我要的东西吧~~~

昨天晚上很神奇呢,
在他的blog留言了。。。
说我想他~
结果留言了过后的几分钟。。。
电话响了!
看到他的来电~
顿时我的乏闷心情过去了。。。
不舍得去睡觉。。。
可是心里还是支持着正在熬夜中的他~
对他也有一点点的钦佩。。。

辛苦的日子总会过去。
这句话我也告诉过他,
就是这句话,把我今天懒懒散散的心情给打起精神来~
心里明白,远处有个人也在和我一样。。。
在努力着。。。
奋斗着。。。
不一样的忙碌,却一样的心情。。。


^烦恼中,谁能帮我?^

6 comments:

  1. 如果真的认为一条路选错了就提早和身边的人说出一个决定吧,因为选错一条路会有很大印象的,不要得过且过,人生只有一次,你可以试看去做模特儿啊,一定及格的,o(∩_∩)o...或者如果你想继续下去,有压力时,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下,看看窗外,再继续,很有帮助的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支持,懂你也在努力~
    我也是平凡人,只是他家的经历不一样而已~

    你的想法有点怪怪~ 不过也许我跟一般人想法一样...
    经验依然重要,读完书出来做工,还可以慢慢累积啊~ 经验不是几个月,一年两年就能完全抓住,要很长的时间...反正它需要那么长的时间,不如趁年轻做我们想做的事? 除非你真的选上这条路,那就专心下去,我一定支持...要不然我们只好迁就现在的社会,有个文凭或专业,才能给生活有个保障...钱,我觉得父母都会为我们而顾虑到,他们自有办法,如果想读书,谁也阻止不了,如果想做工,那你就要懂得在社会独立~
    还有,不要去算命啦~ 真的...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谁都懂...你现在烦恼,我懂...找个时间,可能睡觉前,冷静的想想...今天想不通,明天睡前再想...真的想不通就想我啦^^
    加油!我一直都在这里支持你~

    ReplyDelete
  3. 随天意吧。。
    我也不知道哦~
    谢谢你啦。。。

    ReplyDelete
  4. ......老公给老婆的支持,呜呜好甜,我老公都不会想你们这样鼓励对方的呜呜,羡慕

    ReplyDelete
  5. 选择没有对错
    只要你相信自己所选
    坚持下去 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ReplyDelete
  6. 朋友,每一个选择的背后都有它的辛苦和耕耘期。但是我总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记得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而要努力排除万难!好像我那样选择一条明知道会很辛苦的路,但我觉得我也有拿捏不到的时候我也很沮丧也很怀疑我是否选对了。当时在我面前有两个选择一是放弃二是努力拼命去做,我选择了二结果我现在暂时过得了关在等待着下个挑战!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