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PRS gatherinG=


250909

没有什么要发表啦~
觉得还不错其实。。。
难得有个给我们PRS的聚会~

PRS = pembimbing rakan sebaya~
地点= station 1

然后有2位junior参与~
xinn yuen 和xin yee。。。

开始我以为xinn yuen不记得我了~
因为之前和她很friend下。。。
在学校的时候她好像我的妹妹的感觉~
而且2个人曾经一起去times square~
她是左边黑色衣服的那个~
还蛮漂亮的哦。。。

xin yee头发很长了~
在她facebook看到她头发很长很美~

然后jia jun跟我有个共同点,
大家是lili class的~
然后毕业了却是工作人士。。。zzz
还可以谈得很投入的咯~

然后坐我隔壁的是soo ling~
小学同学+邻居+中学同校+st john+prs~
其实上了中学和她就很少讲话和在一起了。。。
小学的时候超friend咯~
曾经一起早早起床搭校车。。。
早上在学校无所事事~
就叫她教我写日文。。。
虽然只是3分钟热度,
学了“啊”之外。。。
好像是我自己没有耐性就没有继续了~
有时候到她家。。。一起做功课~
分享电视播映的戏的歌曲~
或许她也忘记了吧~
不过今天跟她一起聊天还聊了很久。。。
sook ling真的越看她越像jolin~~~
walau~
眼睛大大的。。。

xin yee 有2个,然后chai wen,我,xinn yuen,soo ling~
还有2个organizer---jia jun和yung yew~
最后kai wei放工了来找xin yee~

我还是点了自己爱的iced honey milk~
大概跟我喝茶过超过3次的人都知道我会order这种饮料还是chocolate milk的~

“这条水是不是sot的?”
而且有时候order热的,而不是冷的~
我对milk的颜色情有独钟嘛~
白白的。。。
有机会再order~
再把它做model~拍它。。。呵呵~

我还是post那些我的丑照片吧~
从jia jun电话拿的~
呵呵他应该知道我的嗜好是什么的~
不过没有自拍什么的,因为我很肥liao~
然后精神状况也不好~
坐着讲话,听听歌算了~

然后碰巧遇到表妹盈。。。

然后chit chat~
chit chat~
回家。。。
5分钟回到~
zzz。。。

发现好多地方等着我去的咯~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享受~
期待~


^难得^

2 comments:

  1. 好怀念当天的聚会,
    下次我们再约噢,
    保证不在是Station 1,
    哈哈XD

    ReplyDelete
  2. haha当然不要一样地方啦~
    ^^
    有机会先~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