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genTinG tRiP~part 3=


300809

国庆前夕,原本打算去2天的我~
为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很难得加期待的事情。。。
而改成1天~
亲戚妹妹们比我早去一天~
当天早上迷迷糊糊的起来。。。
眼睛肿肿的~
懒洋洋的。。。
跟爸爸妈妈出发~
我们先去载姨丈,再去载外公~
早餐虽然看起来美味,偏偏我却没办法把它吃完。。。
眼睛很累~
因为前一天化妆了。。。
今天没有化妆去~
天空下起了小雨~
而我期待国庆的日子越来越接近。。。
越来越期待~
路上和妈妈谈天。。。
谈了很多~
很开心。。。
看到他家的路牌~
心里也乱想了起来。。。
在缆车里,我一点也不害怕~


反而我很白痴。。。
在里面化妆~
我只是随随便便化而已。。。

到了genting highland~
我们到hotel找他们。。。
当然我的精神渐渐恢复~
我就开始拍了几张照片。。。
实在很闷啊~
只是去for fun而已。。
然后大伙儿去玩indoor的几个game。。。
逛逛街。。。
却没有买到什么。。。

回到房间~
和他sms。。。
有一点点失望~
毕竟他没有那么得空回我~
我也不敢打扰他。。。
我还是逃不过“睡”~
我就睡觉了。。。

起来了再勇敢一点点找他。。。
然后他有回我~
我很开心。。。
我甚至累变得不累~
虽然我没有去玩~
没有跑上跑下。。。
可是看到他的信息~
整个人好像精力充沛了起来。。。
甚至玩着psp~
还在以期待的心情等待他的回复~
玩着psp的时候还一直哈哈大笑。。。
就算很闷也变得不闷~
脑袋也胡思乱想了起来。。。
想到很多傻傻的白日梦~
我不敢想太多。。。
毕竟我也担心我想到的却不会发生~
虽然我明白对方想什么。。。
我期待着什么。。。
我等待着什么。。。

他呢?

我该怎样?

到了6点。。。
我真的觉得该回去了~
回去后我们一辆车去吃饭。。。
到了出名咖哩鱼头的店~
我当时才发觉。。。
原来那美好的一天因为小小的事情而搞砸了一点点~
不过我相信他一定ok~
也不会比我差。。。

也许他在很多方面比我好很多~
但是我要相信自己也有他喜欢的一面。。。

不管怎样。。。
大家曾经擦肩而过~
大家曾经选择放弃过~
选择遗忘过。。。

谢谢上天。。。
谢谢一切。。。
让我们能回到过去~
回到那比朋友更好的好朋友关系。。。
好到不能再好的那种~

我们以后会怎样?
期待着。。。


^国庆日即将到来,而我和你又是会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