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忽近忽远♥


310809

国家的重要纪念日子!!!
yeah~~~
但是我只是在乎的,
是我的公共假期!!!

其实在意的是见面的事情吧~
这天或许是自己太过紧张。。。
什么也没有准备好~
想做的事情也没有去做~
想自己做件超级伟大的事也做不成~
我还是做了小小伟大的事吧!

路程20分钟左右。。。
等待10分钟左右。。。
加起来好像过了很久。。。

那时候的感觉很慌~
可是我也不想被看扁。。。
有时候我爱show off~
不管!!!
我厚着脸皮。。。

心跳得很不准确~
眼睛不由自主得转动~
我该干什么?
我该怎么做?
我该望什么地方?
我该这样吗?
我这样做可以吗?
他会不会不满意?
他会不会不喜欢?
心里在意的是他的感受。。。
他的想法。。。
可能是我多心~
不过算了,自然就好~
做回自己。。。

他弹了一首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歌~
慢慢地被吸引了。。。
心也越来越靠近~

他表明了他的心意~
我没有开口~
也没有点头~


我们就像一对情人。。。

一起online。。。
一起打电脑。。。

到了一家red island cafe~
不知道是red island还是island red~
都被他搞到乱七八糟了。。

最后到sunway吃baskin robbins~

虽说浪漫。。。

也许是我刚好心情不好~
还是心里想太多~
所以就在半夜讲出奇奇怪怪的话。。。
我知道他一定会吃惊~
但是我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不管怎样。。。
最后心还是回来了~


^两颗心♥紧紧相依^

4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