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烧鱼晚餐♥

040909

6点钟。。还在puchong~
6.30。。在家了~
匆忙地准备。。。
7点钟。。。
他还没有来~
大概7点多他到了这里~
之后去找他朋友,讲错指示 ==''
拖了很久。。。
过后去cheras~
载了国豪啊就去ampang。。。
我坐在车里的时间可以到了很远的地方了咯~
他就一直跟我道歉道歉。。。
道歉什么啦,我坐都不够他久咯 ><

到了hulu langat~
看到很多人。。。
那里只有两三个是上次看过的~
坐在那里我很静。。。
食物还蛮美味的,有烧鱼啦~羊肉啦~
不大清楚哦。。。
我还很担心因为我的存在使到他们的气氛闷了起来~

差不多该回去了。。。
他的那两位朋友就要飞了~
希望他不要不舍得咯~
跟他们道别后,我们都在车里谈天~
我下次要来看夜景!!!
看到他就快要开始发脾气爆炸的时候就马上讲些东西安抚他~

哈哈他发不到脾气的啦~
一定明白我的意思咯,那么聪明^^

我一时来不及告诉他路,
又兜了一大圈~
可是时间就在塞车的时候增加了我们的感情~
也在走错的时候提升了我们的甜蜜~
虽然时间还真的只有四分之一。。。
但是见到你,我的快乐就有十分之十。。。

uncle~这样的形容足够吗?


^我有太多麻烦你了你别介意就好^

2 comments:

  1. 满意满意~ 哈哈...傻瓜~
    没有介意啦...有些麻烦是必要的...大家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啦~
    ><
    跟你说谢谢不知道会不会奇怪~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比较好^^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