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亲近♥


230909

还蛮早起床的~ ><
一起吃早餐。。。
走回一样的路,
肚子却不同~

哈哈~

我是说,我肚子总算不是饿到咕咕叫的~

呵呵。。。

对这个肥婆来说,
吃饱了就是我所谓的幸福!!!

塞车的活动。。。

当然是XX啦~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的脸都肿肿的!!!
><


pusat sains negara~
觉得还蛮不一样的,
因为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和他在一起~

虽然周围的人都跟我们的年龄差很远~
还引起很多人的眼光~Zzz~
我们爱国嘛~~~
我不会说:“这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人潮拥挤~人声鼎沸~”
可能因为不是公共假期了,也可能今天不是周末~
而那里的冷气也“吝啬”起来了~
贴心的他怕我会冷,也带了他的外套来。。。
可是却相反,竟然是热的感觉ZZz~
一起热,其实也会很幸福的。。。
哈哈~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亲爱的真的很聪明啊!!!

他很多东西都banai玩~

嘻嘻~

但是当他在玩那些玩意的时候我就忙着偷拍他~


他应该没有发现到吧~

没开flash~
没开sound~


又拍车鲁~

接下来。。。
看!!!

这是我的眼睛啦~
超喜欢。。。
看到好像很大的样子~呵呵~


到了一个nobel的走廊~

很多人头像,觉得很好笑。。。


拍的照片有他们衬托,效果还不错喔~

然后一起复习读过的perodic table~
等等!

是不是这样spell啊?

不懂啦~
忘了。。。
对不起我的science老师~PN LIM~


starry starry night~

然后怎么唱?

我不会~

不过望上去真的满天星~


周围不够暗。。。
下次地点就不会是“假星星”咯~


horray~ 又一起看鱼了~

很多漂亮的鱼。。。

肥鱼~
大鱼~

小鱼~

丑鱼~
发亮的鱼~
这次好像没有看到大便鱼~
想你啊我~
哈哈~
看到那些鱼好像很靠近我的时候,

其实我好想在镜子外面kiss它们的咯~


离开那里再去next station~
午餐只是随便skip skip~

呵呵~
难道要吃零食?

晚餐大家一起去不远处的地方医肚子~
我害到他脚流血 ><

他最近好像一直受伤~

希望你小心咯^^


这天晚上我也有了很美好的梦~

这美好的一天~

这美丽的回忆~

属于我们的^^



^快乐^

5 comments:

  1. 短短的几个钟
    都可以写到那么用心~
    谢谢我的宝贝^^

    ReplyDelete
  2. 哦~
    很甜的样子哦
    我又要去呐~!!

    ReplyDelete
  3. 好sweet啦
    羡慕死了
    呜呜
    我老公都不爱拍照的

    ReplyDelete
  4. 哈哈你们也可以的啊~
    yannie,敏,wei你们3个比我更幸福啦~

    谢谢亲爱的^^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