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3L1猪朋狗友gAthering~3=


180909

sum今晚来载我。。。
1小时后我,
woei和sum才到cheras selatan jusco去meet他们。。。
今天照旧是我们3个女生。。。
我,老婆-woei和pin~
而男生就多了几个。。。
善良,jason,siang,ka fui,kien,sum~
这次的gathering是到green box唱k~
而且还是庆祝jason和summer的生日~

bla bla bla~

当然是吃,喝,玩,乐啦~

吃buffet~
喝carsberg~
玩唱歌~
所以才乐嘛~
大家都真的好久没有一起唱k了~
自从去年的11月开始吧~
这次也很不一样的是大家唱晚上场。。。


chiak chiak chiak~

拍照。。。唱歌。。。大喊。。。
其实也是很少喊了~
只是跟着快歌的节奏一起跑~

kem karisma的人注意~~~
这个就是我和ka fui啦~

哈哈。。。
本来我和他都是一gang的~
羡慕吧?
哇哈哈。。。
纯粹只是3838 炫耀下~

leong和ka fui玩siang的laptop。。。
看到那laptop吧?
唱到2点也还没有真正唱完 zzz~

之后跟jason回去。。。

回家途中接到jun yu的来电~
抱歉我真的不能跟你去喝茶。。。
因为实在太夜了~

anyway~

猪朋狗友gathering圆满结束~


^hor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