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开心不开心♥


120908

好久没有那么早起床了~
6.30am。。。
爸妈下车后我就自己驾车回家。。。
睡觉~
睡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再起床~
我就开始做我的东西。。。

完成了!
终于完成了~
至少我说过的我做的到~
因为我不希望别人对我是说到做不到的。。。
所以我自己要遵守诺言,
这样就不会对不起自己。。。

我很傻,
很早就准备了~
我很可怜,
一个人去那里~
我很闷,
怎么那么迟才出门~
但是还是说了那四个字,xxxx~
midvalley~

拖了很多个小时。。。
好不容易可以出门了~
很饿~
很累~
早餐没有吃~
自己做的东西自己却吃不下。。。
我做了一个人的份量的意大利面~
给他的。。。
我自己太天真了吧!
可能~
脑袋不够聪明。。。
我以为他会很感动的样子~
就算不好吃。。。
你假假装作很感动很感动而感动到想哭也不行吗?
也许这世界就是如此残酷~
好的,我不奢求什么。。。

天空下起了雨。。。
马路上的汽车好多。。。
所谓的浪漫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哈哈好幸福^^

但是我的肚子真的很饿了~
走错路。。。
没有什么~
饿。。。
没有什么~
只要旁边有你,那就很好了~

到了啦到了啦~
开心开心。。。

犹豫了很久,最后去rak thai吃~

没有吃过green curry~
还不错。。。

逛街。。。
讲错东西!!!
真的很自责~
都怪自己多嘴。。。
对不起~
压力。。。
因为实在不习惯~
算了,我会努力适应^^
走着走着突然听见有人喊我名字~
原来是表哥ex~
哈哈也看到她的陈高仔~huhu~
好不容易在romp买到像样的tshirt~
赶回去~
对不起让你等了45分钟~
晚餐。。。
还没吃~
真的开始饿了,可是又是自己笨~
说错什么还是做错什么。。。
没有得吃。。。
很失望~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

“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其实期待打电话给他不用钱很久了~
心里其实还蛮谢谢他的。。。
我今天脾气暴躁了点~
因为很多很多原因烦我。。。
为什么觉得他不明白呢?
还是自己实在是太有问题了?

到了外婆家,心情还没有恢复快乐~
吃他们做的月饼。。。
还有吃大姨拿来的炸东西~
心里总算有点安慰。。。
我真的真的很饿~

管得它
吃炸东西会变胖~
我不管了。。。
本来还想再吃板面的~
我吃那些炸东西已经够饱够多了。。。

我不能再乱吃东西。。
我不能再买便宜的东西。。。
我不能乱乱喜欢自己喜欢的。。。
哈哈~
说什么不能呢?
自己太多心了~

做回自己就好了。。。


^改变中。。。^

**********************************************************

130909

今天考international intermediate english考试。。。
reading和writting还蛮难的。。。
换去passive form和present perfect~
还有词句重组都很难。。。
但是最后都做完了~
listening很容易。。。
而speaking我就没有什么把握~
10分以内不晓得老师给我多少分。。。
但是结论是~
我一定及格。。。
很紧张。。。
突然可以看到他~
紧张的心情让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乱动。。。
给了他爱吃的草莓。。。
不管当时你收到的心情是怎么样~

希望你喜欢就好了~


^想你^

2 comments:

  1. 怎么感觉怪怪的?
    做回本来那个你才是最好的哦
    他爱你的话他就会接受你所有的一切
    加油呐 ^^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