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为了你♥


060909

很累啊~
吓到自己就要折寿了。。。

当你要找他的时候却找不到~
那种感觉一定是很慌。。。很无助吧!
我一点也不担心~
只是一时慌乱才xxx罢了~
但是见到他之后又回去了^^

今天很高兴能见到你~

我好像耽误了他做功课的时间~
很木。。。
无所事事~
就给他玩个很小孩子的游戏~
但是超好笑的答案是:
我的工作是在垃圾场做乞丐。。。
送的礼物给他是垃圾。。。
我有1千多颗牙齿~
而且是青色的。。。

还有一个IQ问题~
他就是中计了!
哇哈哈~

他写字的字体还是那么美~
我记得一年前曾经赞过他,他的字体好好看~
虽然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
但是当时认识他,真的不知道现在我们会变成这个样子~

一起工作。。。
一起喝酒。。。
一起唱歌。。。
一起打球。。。
一起逛街。。。
一起吃东西。。。
一起做坏事。。。
还有很多~

希望以后会有在一起做的事情更多更多。。。


^为了你^

2 comments:

  1. 谢谢你今天的付出,辛苦你了...
    以后一定有更多更多事要我们一起去做的 ^^

    ReplyDelete
  2. 幸福哦,(*^__^*) 嘻嘻……
    祝福你们天长地久哦
    加油加油
    ps:摆喜酒记得请我,我贪心点,要做你们孩子的干妈哦
    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