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book fAir♥


290809

今天用了蛮久的时间准备。。。

等他来的时候我还打开卡通在那里看~

他到了。。

下车等我~
我拿着一大堆用具~
还在那里摸摸摸。。。

过后介绍他到serdang吃东西~

哇。。。
巧咯~
邻居也来~

出发啦。。。

到了klcc~

去买票。。。

我们看《up》~


超多人排队的。。。

买了再去book fair~
哎呀我知道我老啦。。。

我都不需要买票!!!
stupid~
样衰咯我。。。

进到去一大堆书~
今天特别点。。。

大家都戴着口罩去~


所以闻不到“书香”味。。

虽然这书展的名字是“书香”~
然后他看到他的朋友。。。

我也看到做工的suki。。。
她大概觉得很奇怪吧?

怎么突然旁边有他。。。


虽然看到很多书。。。
很多字~

会给我们“悃”的感觉。。。

但是看到适合的书时就另当别论啦。。。

价钱却。。。 哎呀~
看到很便宜的饼干。。。

让我心痒痒的~

最后也是没有买到。。。

过后去kinnokuya书店。。。
再去看电影~
好笑加感动加可爱~
7点载他朋友然后去cheras~
打羽球。。。

我最奇怪的咯~

化妆。。。长裤。。。

戴着重重的耳环。。。

穿着打扮最奇怪的。。。

我当时看到整gang不认识的人。。。
我真的很怕~

我还打算一句话也不要说~


但是最后却不会静静的,good!

换好衣服~
拿起球拍。。。

好紧张。。。

因为自己实在是不会打。。。

也许是球拍的素质好~

所以我才接到球。。。

但是双打方面我就比较难。。。

我实在是不了街那个law~

给他朋友笑死。。。
zzz
我的手。。。我的脚。。。
我的身体。。。

奔奔跳跳的~

像个番薯~

结果我很快就投降了。。。

我累了~ 我饿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真的无法打下去了。。。

照片就没有拍~

打了几轮。。。
换好衣服~


sri petaling。。。

兜了好多圈~

指挥官的工作实在是还没有结束。。。

这工作真的没有办法让我在车上睡觉,拍照。。。
讲废话。。。
可以想象我的工作如此重大。。。

拿着手机~
按信息~ 看左看右~
心没有规律地跳。。。
折寿了几条命。。。
uncle啊~
如果我不在你ok吗?

到了sri petaling~

跟很多朋友吃“晚餐”。。。

还有他的班导~

我的出现也吓到不少人吧~

点了一碟很奇怪的面。。。

超级不好吃~
哎。。。
回家了~
我的老骨头也散完了。。。
天啊~
^gogo加油^

6 comments:

  1. 对不起 可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不要介意我朋友 他们都很好的...

    对不起~

    ReplyDelete
  2. 你干吗道歉啊?我没有介意他们啦^^

    ReplyDelete
  3. wahahahha,我也来插一脚
    做个电灯柱,因为我够高,哈哈哈
    我们整大班都疯疯癫癫的,别太在意我们开的玩笑,hehe
    希望没吓着你,下次别不敢再出来跟我们玩咯

    ReplyDelete
  4. 对不起...
    取笑你是我的不对...
    不要以后怕到不敢来打羽球o...
    XD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