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00709 j-carD dAy=



300709

今天equine park超多车子的~
为什么?
因为是j-card day!!!
哇大家肯定会去的。。。
尤其是安娣们~
我呢很累。。。
本来只是想做司机就算了~
可是自己还是去jusco“扫货”了~
所以由爸爸载我们去~
<除了大妹>
去之前我有了几分钟的时间快快吃饭,
然后再出发~


到了那里看到大姨。。。
她在排队买米~
妈咪叫我排。。。
她也是有排队~
表弟陪大姨去。。。
包括外公和燕阿姨~
表弟一放学就到阿姨家洗澡~
衣服书包都还没有拿回家就来jusco了~
他累我也是累哦~
实在是太忙了~
忙付钱忙买东西~

被偷拍了也不知道~

过后我陪妈妈买东西。。。
我负责推车~
哎哟。。。
很累leh~

之后我们要回去~
我拜托jet sen载我又不行~
我其实也不好意思拜托他。。。
毕竟自己也是有车的~
可是偏偏车在家啊,
我怎么去驾出来?
哎。。。
之后妈妈坐邻居的车回家了!
我和小妹却傻傻地在那里等~
等了很久。。。。。。
爸爸去喝喜酒了所以我们根本没有车回去~
我等到我很生气很火。。。
电话的line又不好~
等到9.30pm以为sushi会有discount却白等~


我看到育典电脑辞典的档口的那个女salesgirl~
我认得她。。。
我有对她笑~
她也对我笑~
我不晓得她认不认得我~
之前在pwtc工作时看到她~
当时我是做无敌那里的。。。
还有不知道哪里也看过她~
想走前去和她打招呼可是她当时不得空~
看到她在serve别人。。。
希望有缘再见到她~


妈妈回家了~

她可以驾车来载我和小妹~
真是生气啊~~~
因为一大堆东西和我和小妹在jusco做白痴耶~

最后我还是买了一包sushi~
可是心情不好所以不想吃!!!


^没有交通真不方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